新浪时尚 美容

围观围观 《楚乔传》颖宝的“眼”技又飙升出新高度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随着《楚乔传》的热播,颖宝的“眼”技又被推上风口浪尖,每一次都会突破新自我并且的到广大观众的大力认可。这一次颖宝饰演的楚乔,从女奴成长为皇妃,战神的励志传奇故事。当然,颖宝已改往日的小清醒形象,展现出了刚柔并济的女中豪杰形象!(来源:爱丽时尚网)

《杉杉来了》中的颖宝以可爱单纯的角色在剧里大肆展现乖巧呆萌的样子。丸子头,粗眉毛,呆萌大眼睛的妆容可谓是刮起了一阵可爱风的潮流。

《花千骨》中的颖宝以清纯干净的好徒弟角色映入眼帘,清澈干净的妆容也收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呢。

《楚乔传》中,颖宝的造型虽然有时落魄,但是妆容依旧非常抓眼球有木有。

没有浓重的眼妆,只有一条细致的眼线,把楚乔的干练霸气神韵展露的一览无余,淋漓尽致。

这样简练却电力十足的眼妆是很多女生一直追求的,只有掌握了步骤才能有颖宝的“眼”技哦。

步骤一:因为颖宝在《楚乔传》中没有浓厚的眼影,所以眼影就需要大地色来给眼部做个打底,让眼睛自然深邃更有神。

步骤二:重点就是画一个眼尾加长的眼线,这个度要自己把握好。记住眼尾不能太往下拉,也不能太上挑。眼尾中间才是干练的重点。

步骤三:睫毛需要自然上翘的睫毛,因为眼妆的重点是眼线,所以睫毛就不要喧宾夺主啦,做一个好的辅助才是王道哦。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Phyto-Eye Twist 1.5G /330RMB

推荐理由:全新明星4色,转变你的妆容! 上妆迅速,易收控制,手残党也可以完美的运用好它。眼线笔笔头处大小适中,巧妙地将眼影、眼线双效功能融于一支产品之中,旋转设计特别适合空中飞人及旅行时携带使用。持久防水配方让双眸绽放魅惑动人光彩

编辑推荐:羽西大眼睛技巧盒 7.5g RMB 230 元

经典大地色非常适合日常使用,配色低调、简约,令脸部轮廓更加立体,让眼睛更显显得深邃,改善眼部浮肿。

编辑推荐:MAKE UP FOREVER AQUA XL全新防水眼线笔 1.2g/ RMB 200 元

配方科技升级防水,防擦,防晕,防汗表现力。配方锁住色彩,有效提升饱和度和亮泽度,展现高饱和色彩。易涂抹,舒适且顺滑。可多色融合或叠加。适用于身体任何部位的皮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