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周冬雨《春风十里》演高中生 全靠减龄微笑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的影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马上就要强势开播了,而且是由90后小生张一山以及90后小花周冬雨联袂主演,年龄跨度从高中到走入社会,你有没有很期待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其实说到周冬雨和张一山,海豹君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词就是演技派,一个用余罪这个角色震撼了所有说他不行的人,另一个是非常年轻的金马影后。所以得知由他们来合作《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时候,海豹君是相当期待的。

周冬雨和张一山在戏中分别饰演小红和秋水。而且这次的剧集得到了冯唐本人的大力认可:想起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海豹君真是越发期待了。

要知道张一山和周冬雨是两个可以为角色延展出无数可能性的演员,所以这次饰演了一对”怼”出感情来的情侣。

刚开始就放出了张一山偷看女生洗澡,果然是演了一个荷尔蒙爆表的小伙子。

不过在花絮中也放出了这样的花絮,张一山居然跟周冬雨玩起了“蹭帽檐杀”,这甜的也太犯规了吧!

剧中的女主小红和男主秋水最开始也是一对小冤家,随着两人逐渐深入了解产生了小情愫,玩起了小暧昧,最后产生了爱情……但是在剧里两个人前一秒还你侬我侬,下一秒就大打出手也是常事,看来两个人开启了新的谈恋爱套路。

不过这两个90后居然直接从剧里怼到了剧外,就在发布会的时候,张一山一脸坏笑的说要向影后学习,周冬雨则回击说自己要向张一山老师学习,毕竟是老艺术家,最近也在重温《家有儿女》。

海豹君舔屏了花絮一遍又一遍发现了一个惊喜,这部戏的年龄跨度还是很大。从高中毕业演到走入职场甚至到走入婚姻的年龄。虽然周冬雨是90后,但是也距离高中的年龄有好几年,所以她到底是怎么做到演高中生毫无违和感呢?

其实秘密就在于——Wuli周冬雨的眼睛!没错,我们看一个人基本上都是先看眼睛,而周冬雨妹子的眼睛就是标准的微笑眼。顾名思义,微笑眼就是即使你没有在笑的时候,看眼睛也像是笑意盈盈的软妹感觉。笑起来就更不用说了,眼睛弯弯的像月牙,真的是又暖又萌还甜到飞起,快来跟海豹君学学怎么Get一双甜cry又减龄的微笑眼吧!

想搞定一双微笑眼,先来看看这款甜蜜的微笑眼的标准吧!

减龄微笑眼标准:

微笑眼第一个标准就是要有一定的弧度,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的形状,也就是一种半圆的弧度感,这样的你会让人觉得你很没有距离感,而且会激起别人的保护欲哦。天生拥有月牙眼的宝宝们海豹君只能说泥萌很幸运,但是没有微笑眼的我们也可以学着画一个呦~

微笑眼Tips1:眼周护理

美腻的微笑眼当然不能让眼纹耽误啦,要知道在你用微笑眼行走江湖的时候,眼周忽然冒出几条细纹来,那可是非常煞风景的。眼睛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的部位,也是最早出现皱纹的部位。只要稍有一丝细纹出现,就会让人看上去疲惫+老态,一定要定时把眼周护理做起来呦~

来学学这发眼周提拉操吧,只要坚持下去,细纹一定会消光光的!

双手食指指节弯曲,以左右食指第二节内侧面轮刮眼眶。从眉头开始到太阳穴轻刮3次,下面从内眼角起至太阳穴也同样轻刮3次,来帮助提拉眼角。

雪花秀 (Sulwhasoo)臻秀修护多效眼霜

雪花秀臻秀修护多效眼霜采用独特取松精法,萃取出赤松中高浓度的活性抗老凝萃DAA,能够有效抚平眼部皱纹。

微笑眼Tips2:微笑眼妆

说完眼部护理的前提,就要进入正题啦!到底该如何画出一个正确又自然的微笑眼妆呢?快跟着教程学起来~

STEP1:用米色的眼影在整个眼窝打底,范围越到眼尾越大。

STEP2: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自然的上下眼线,如图所示眼尾下拉,带出无辜感。

STEP3:蘸取黑色或深棕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线之上,范围比眼线稍微宽一点,可以有效地防止眼线晕染,同时又能让眼妆更加柔和自然。

STEP4:在眼头的部位用珠光白色的眼影做提亮。

STEP5: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翘,然后刷上纤长型的睫毛膏,眼睛瞬间更加有神。一双温柔甜美的微笑眼就诞生啦!

菲诗小铺 (The Face Shop)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

产品采用2合1内嵌式刷头的新颖设计,能够将隐藏的细小睫毛一根根刷出来,打造长时间卷翘纤长的整体亮眼妆容。集中卷翘大刷头轻便有弹力感,可以刷出空气般轻盈的卷翘纤长的睫毛妆容;直径3.5mm的纤细精巧小刷头可精准捕捉隐藏的短小细微睫毛,不留空隙刷出根根分明的电眼美睫。产品配方中强有力的聚合物,上妆如同为睫毛涂抹发胶,能维持睫毛长时间卷翘不变形,让你整天拥有精致魅力的眼部妆容。

迪奥 (Dior)五色眼影#366

Dior迪奥五色眼影以一系列温暖闪耀的古铜色与沙滩色淋漓演绎夏季风情,打造深邃美眸,每一款谐美灵动的撞色色彩组合,皆为眼部增添一抹亮丽。

微笑眼Tips3:自然卧蚕加持

卧蚕绝对是大杀招,绝对是这款微笑眼锦上添花的神器。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卧蚕甚至还是能否打造出“微笑眼”的关键。卧蚕的弧度也能衬托双目看上去更圆更可爱,但是不适宜用太高调的卧蚕喧宾夺主,所以一款自然的卧蚕最合适不过啦。

用阴影笔or眉刷蘸取眉粉or浅色的眉笔,在卧蚕下沿画淡淡的一条线打造出阴影,然后再用米白色or细碎闪片的眼影粉或者提亮膏打亮就可以哦,切记不要用大颗闪片的提亮产品,会显得眼妆很脏很cheap。

学会小黄鸭这款微笑眼了吗?要记住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这句话绝对不是毒鸡汤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