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音乐节如何嗨 先从妆容起范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音乐节的季节来啦,那可是爱音乐爱凑热闹爱律动的俊男靓女们的聚集地。俗话说入乡随俗,既然决定去音乐节,那就本着放飞自我的心态去嗨起来。不仅从内心要放松,妆容也要疯狂起来,平时不敢画或者觉得过于浓重妆容,趁着音乐节赶紧利用起来,画一款前所未有的音乐节妆容,保你个性奔放,回头率报表。(来源:爱丽时尚网)

这个妆容的着重点就是与众不同,无所畏惧。平时画的什么素颜妆,桃花妆,上班庄,自然妆在音乐节的场合一律都被淘汰。

音乐节要的就是色彩斑斓,晶光闪闪,自由不羁,无拘无束。

《歌舞青春》女主角 Vanessa Hudgens 的音乐节妆容绝对是典范。无暇的底妆,高调的眼妆,还有脸上亮闪闪的点缀,让自己成为全场的焦点。

妆容要奔放,但是不能乱来,脸上的花纹还是要按照套路来绘画哦。

点缀和bling bling是音乐节妆容的重点,越闪越符合场景哦。

宝贝推荐

编辑推荐:Nars 精细持久眼线液 0.7 ml/ RMB 280 元

推荐理由:一笔即刻描绘出完美柔顺眼线,特设超精细笔尖,给予精确的笔触和多变的线条宽度。 妆效持久长达24小时,色泽浓烈,显色度高,不会被外界热度而影响掉色。

编辑推荐:Maybeline 美宝莲纽约裸色风暴眼影盘 9g/ RMB 169 元

推荐理由:纽约时装周后台宠儿,一盘解决各种场合眼妆需要。12款常用色系,内含微闪、哑光和闪片,轻松打造百变妆容。粉质细腻,极度贴合,上色容易妆效持久,立现深邃立体眼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