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刘亦菲夏日显白唇色大揭秘 橘系唇让你白到没朋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夏天对于爱美白的妹子来说真有点难熬,每天一斤防晒涂着三张面膜贴着还是会一不小心又黑了一个色号。其实想要达到看起来白的目的光靠防护有时候见效是很慢的,其实在唇妆上动动手脚,一样可以轻松显白哦,今天要给各位宝宝安利的橘系唇,就是这样的夏日显白色!(来源:瑞丽网)

橘系唇分很多种,但不管是哪一种都是妥妥地美白秘诀,比如软妹十足的粉橘色就是显白小能手。粉橘唇中橘色和嫩粉色的综合配比可以还原最贴近自然唇色的血色感,同时加上了一抹橘色的跳脱感,就可以瞬间点亮唇周肤色,再配合妆前乳和自然色的粉底就可以轻松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更加亮白。

YSL黑丝缎妆前乳40ml/RMB520

创新“幻变爆水科技”让粉色凝露状“黑丝缎”在轻触瞬间幻化水感质地,尽享顺滑、滋润的涂抹体验;再推开,水分迅速被吸收,肌肤如同覆盖一层隐形黑丝缎,感受平滑、柔细的肌肤触感。

看看神仙姐姐刘亦菲有多宠幸粉橘色,大家就不要再怀疑粉橘色的显白功力了吧。同时粉橘色的比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配,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妹子来说,就可以多厚涂一层橘色,少些粉感,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有唇妆盖不住唇色的尴尬感。

YSL圣罗兰纯口红 #213 RMB320/3.8g

YSL圣罗兰纯口红即我们平时常说的方管口红,它融合纯正色彩、耀眼光泽和滋润质地于一身,赋予双唇丝缎般细腻与浓郁的色泽质感。

教主夫人大AB也是粉橘唇的忠实粉丝一枚。和刘亦菲的相比,AB的粉橘唇就更多了一些橘调,其实也更加适合AB稍微偏黄的肤色基调。所以这也给各位宝宝提了个醒,粉橘唇是更偏粉还是更偏橘,完全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基调来判断哦。对于暗黄感比较严重的妹子就一定要用更偏橘的粉橘唇,然后再配合偏粉感的腮红,双管齐下同时显白。

夏天不想画厚重的妆,但又不想憔悴地素颜出门,那么只要涂好防晒,拍上一层散粉,再涂上显白的粉橘唇就可以美美地出门了哦。如果前一天晚上熬夜工作或者太嗨,第二天起床有惨淡的熬夜脸,也可以厚涂粉橘唇为自己找回光彩感。

有些熟龄女生可能会觉得粉橘唇hold住有点困难,那么带棕调的土橘色一定就是你的菜。土橘色除了有同样的活跃橘色,可以帮助提亮肤色,同时整体颜色也更加有质感更加摩登,上班通勤想要不被埋没在办公室里,一支土橘色唇膏绝对是化妆包里不能缺少的安全感。

如果害怕土橘色的棕调显老,也可以选择带有水光或者亮片质地的土橘色,让唇色的明亮度更高,提亮、美白肤色的效果也会更强。不过呢因为带有光泽感的唇妆会反射面部的瑕疵,所以大家在选用光亮感唇妆的同时一定要选择遮瑕度高一点的底妆,否则就会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有点脏。

最后就是超高饱和度的橘红唇啦!和普通的正红色大红唇不同,橘色基底的红唇可以让唇色看起来无敌明亮,可以有效解决红唇会显老的问题,同时蛮蛮的橘感也可以为肌肤带来活力和元气,肤色自然也会明亮很多哦,小江同学就是最好的示范。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46 RMB320 / 4.5g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富含6种美唇精粹滋润呵护,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从繁忙的工作日到休闲的周末,从白天的通勤到夜晚的派对, 每时每刻享受现在。

周末出门逛街吃饭,橘红唇也是让你回头率一路飙升的关键哦。简单的眼妆搭配清透的底妆,再用明艳的橘红唇厚涂两层,瞬间将肤色提亮两个度哦!还要注意的是唇部的每天保湿护理要做到位,不然卡着橘红色的唇皮看起来也不会让你娇艳动人!

YSL黑丝缎丰唇露 15ml/RMB300

圣罗兰首款3合1护唇精华,集滋润,去角质,打底护色于一支黑金前卫精巧管身,随时随地,全天候打造如丝缎般亮滑的丰盈嘴唇,唇妆更持久,均匀,亮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