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些火出天际的韩剧女主唇色难道真的有规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最近海豹君作为一个不爱追剧的Girl居然开始一反常态看起了韩剧…难道我会告诉你是因为那些年韩剧女主带火过的大热唇色?(来源:海报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海豹君一样,韩剧看得多,韩妆仿妆也看过不少,可就是化不出韩剧女主那种腰好颜美易推倒的效果,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简直要怒而掀桌!

参考直男的理论,唇色改变=妆容不同,证明口红才是第一印象啊!所以今天海豹君就深扒了那些年火出天际的几部韩剧,看看这些韩剧女主的同款色号都是什么,助菇凉们离韩剧女主梦再近一步! (排名不分先后哦~)

韩剧名称:《蓝色大海的传说》

爱豆:全智贤

唇妆:水光感唇妆

色号:HERA 魅惑丰彩唇膏 147# 魅惑粉

自从《蓝色大海的传说》开播以来,代购圈就开始成倍涌现出‘人鱼色’三个字,感觉全智贤欧尼简直带动了一整个产业链。看了全智贤之后,我承认,的确是hin美!

这支唇膏色系可以属于珊瑚粉色系,上唇后光泽度非常好,不荧光,建议配合妆容使用,魅惑又带了点小性感,超级美艳动人的珊瑚粉!而且这支唇膏是特别为亚洲肤色设计的,非常衬肤色哦~

韩剧名称:《太阳的后裔》

爱豆:宋慧乔

唇妆:咬唇妆

色号:兰芝双色唇膏 11#

乔妹在剧中用的11号色,海豹君也忍不住买了。这款是兰芝15年推出的系列。新品延续了这个系列的风格,打造自然的渐变感。涂起来也很滋润,看着就有女主的赶脚,创新概念的方形双色唇膏,打造3D立体唇妆,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最重要的是,手残党如我也能简单画出咬唇妆!

韩剧名称:《她很漂亮》

爱豆:高俊熙

唇妆:哑光唇妆

色号:植村秀唇膏PK366#

《她很漂亮》高俊熙的人气可超过一号女主一大截,造型也是超级圈粉的,帅气迷倒一大片。她招牌的口红是偏粉调的珊瑚色,即使是暖黄皮的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哦。膏体很顺滑,沙漠唇也会觉得很好上色。

韩剧名称:《孤独而灿烂的神-鬼怪》

爱豆:金高银

唇妆:丰满唇妆

色号:兰蔻新菁纯柔润丝绒唇膏290#

金高银妹子演的高三Girl居然跟一个900多岁的鬼神谈起了恋爱…这老少配也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越看就越感觉甜到爆炸,简直不能自拔!

这只口红同样也是豆沙挂的,接近玫瑰木的感觉,看起来也更加抬气色,温柔又充满了小女生的灵气!感觉涂上一秒就会变身浪漫轻熟女生,但是也不会看起来太过成熟。

韩剧名称:《孤独而灿烂的神-鬼怪》

爱豆:刘仁娜

唇妆:水润咬唇妆

色号:阿玛尼小胖丁302#

酷到可爱的炸鸡店老板娘Sunny的唇色很有看头,尤其和李东旭第一次遇见留电话的时候在餐巾上印的吻,尤其让人心动。

这种橘色咬唇妆简直要命好吗?而且日常又显白有没有!小胖丁最妙的就是水一样的质地!上唇非常轻薄,一不小心就会忘记自己是嘴唇上涂了唇釉的人~至于持久度,亲测喝水没问题,吃比较油腻的东西时会有些危险。

韩剧名称:《匹诺曹》

爱豆:朴信惠

唇妆:哑光唇妆

色号:梦妆花心唇膏06#

《匹诺曹》里一说谎就打嗝的人设简直不能再萌了,追剧的时候天天幻想被李钟硕壁咚可怎么破,不过首先还是要有朴信惠欧尼的美颜啊~

选择的这只花心唇膏也是哑光质地,虽然上色度很高但是完全不沾杯,一秒感觉想把它供起来了。透出自然清新花朵色泽,撩汉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韩剧名称:《举重妖精金福珠》

爱豆:李圣经

唇妆:水感咬唇妆

色号:兰芝双色唇妆05#

看腻了车祸、癌症这些韩剧套路,本以为没有什么再能打动我,万万没想到栽到了《举重妖精金福珠》这部清流韩剧上。清新纯情的校园恋情让人感慨好想谈恋爱!

看来韩剧女主都很青睐自然但是非常清新纯情的咬唇妆容,樱花粉+豆沙色的组合简直不能再少女,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小仙女们可以上一层底妆再用这只唇膏,美颜效果double!

韩剧名称:《来自星星的你》

爱豆:全智贤

唇妆:哑光整唇妆

色号:IOPE唇膏44#

没错,全智贤欧尼实在是带货女王。不仅开场而且还可以压轴,火遍亚洲的“二千”爆红的唇色也是完全顶不住热潮,连跑几天专柜才能买到的这只热门色号!

这只唇膏是一只冷感的枚红色,搭配风衣别有一番风情。而且质地非常水润,也不会倒拔干。涂着这只唇膏的千颂伊同学海豹君居然看出一点青霞姐的霸气,想要气场全开的小仙女们就大胆买买买!

创新概念的方形双色唇膏,打造3D立体唇妆,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 特点: 精纯色彩科技:颜色更鲜活,浓郁,触感更柔滑 对角线切割:独特对角线切割技术,自然的渐变效果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

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赋予她们表达真我,追求欢愉与崇尚美丽的自由。3大质地,带给双唇持久莹润滋养;36种时髦新色赋予双唇无与伦比的绚丽色彩;优雅时髦的全新外形触动专属美丽心情。一抹唇情 ,演绎极致优雅唇妆,双唇持久水润,娇嫩如初,在每一个动人瞬间倾世绽放绝美唇色。

更显色!染色配方,上色鲜明,清晰的色彩呈现力 铅笔状形式能使颜色更鲜明呈现于唇部。更丝滑!油性配方,如丝绸般顺滑,舒适的使用感 油性配方,更保湿顺滑,同时呈现哑光柔雾质地与清晰明艳的色泽。更保湿!拥有长时间保湿和持色能力 染色质地使颜色在唇部更持久停留。含油配方不仅能提高滋润度,还能覆上一层轻薄的色彩保湿保护膜,唇膏蜡笔类型,轻松勾勒唇部界线,打造唇部轮廓线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