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现在海鸥拱形眉是大势所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童颜秘诀=一字眉间。这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化妆法了。 一字眉的潮流少女时代孝渊毫不夸张。但眉毛的形状从一字换后,形象好像是更表现出年轻、漂亮了。(来源:瑞丽网)

很多女性称为‘眉毛的奇迹’的一字眉,现在是被拱形眉毛给让出位置来了。新的拱形眉毛的趋势,迅速接触了魅力的明星们,积攒的砰砰效果。明星的参考After和Before之后。在这个季节,拱形眉毛让我们画的更精致一点吧。

# LOOK 1。 AOA 雪炫 可爱的小狗相 → 性感的女演员奖

AOA雪炫从稚气未脱的可爱半身性感的狐狸回来了。秘诀就是眉型。 弓形的眉毛加上单眼皮,180度变化的氛围,吸引了眼球。现在是少女成熟的美丽中。

# LOOK 2。 演员林智妍 迷人美 → 清纯可爱

浓重的一字眉的代表女演员林智妍。最近画的是软拱形眉毛, 散发出温顺可爱。以前的浓密的眉毛,现在的话是迷人的魅力像100个果实清纯可爱。

# LOOK 3。 演员李宥利 历代级反派角色 → 汽水女

值得信赖的演员,李宥利‘延敏静’的反面角色中回又到了卞惠英的角色中来。《来了!张宝利》中的标志是延敏静的发型,她紧紧地扎着头发,一滴血也不会流的固执的印象。结实的冷血一字眉也起了一定的作用。最近《爸爸好奇怪》复出之作,形象是中长款波浪发型和拱形眉毛,显得干练且可爱的感觉,被观众们的无限的喜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