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娇小女生气势高 用发型打造出高个气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身材娇小和娃娃脸的女生给人感觉就是可爱,但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甜美可人的模样,其实关键就在发型,发型打理得好,霸气感就油然而生!今天就来带着你盘点娇小款的明星潮人,看看她们都是怎么用发型打造180高个的气场!(来源:爱丽时尚网)

1号代表:毋庸置疑就是小S了!她的一身休闲感套装穿得帅气,发型上则以蓬松有卷度的Lob来打造,完全是超模气势来着!相当有魅力。

2号代表:Emma Stone虽然很娇小,但是根本没感觉她连160都没到好嘛…原因也在于她超爱Wave Lob造型!不管是基础版还是进阶版都能很好的增加她的气场!

这款Wave Lob是进阶版的,前额脸颊有刘海垂坠,对于脸部的长度可以做到很好的修饰,同时别到一边的刘海又避免了会显得很娃娃脸的尴尬。后方的Wave Lob头稍为扎起做些收尾,正是增加气场的要点所在,这款集合了后背头和刘海好处的发型还不快点get起来­

3号&4号代表:Anne Hathaway安海瑟薇从长发到Bob、到短发都各有不同风情,这款恰如其分得Bob头把女性的性感魅力完全展露!而一向长发的Jolin蔡依林,也以街头感的Bob带着性感妆容将女神气势一展无遗。

怎样卷出弧度恰当的Wave Lob­

作为给娇小女神们轻松增加气场的法宝,Wave Lob竟然是一款超级好搞定的发型。你只需要两样工具:卷发棒和定型喷雾。

Step 1。首先将头发梳好,分成中分/后背头。

Step 2。将头发用卷发棒卷出适当的小卷,注意不要卷的太高,只卷中下部分即可。

Step 3。用发夹将卷好的头发固定好。

Step 4。使用定型喷雾为头发做好造型。

Step 5。 喷过喷雾后用梳子将卷发梳开,并调整好方向,一头时髦的wave lob打造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