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学唐嫣画个混血眉 秒变混色美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众所周知,唐嫣一向都以甜美知性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但是近期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乍一看以为是混血美女呢,其实人家只是换了个方式画眉毛而已哦。(来源:爱丽时尚网)

混血眉的特点就是眉毛毛发浓密,根根分明,形状也要非常清晰才能把脸部呈现出立体的感觉。作为有四分之一的中德血统的Angelababy,每次亮相都散发着混血美女的气息。

她的眉毛就是根根分明,眉毛毛发很浓密,形状也是非常清晰的混血眉,一下子就把五官呈现的更加立体。

胖迪是地地道道的维族姑娘,所以五官堪比歪果仁那样立体。

所以胖迪的眉毛就是典型的混血眉画法,眉峰上挑,眉形突出,根根分明。

再来看看歪果仁的眉毛,她们的眉毛毛流清洗,根根分明。

眉峰永远是以高挑的形式画出,因为他们的眉骨比较突出,所以韩式一字眉根本不适合在她们的脸上呈现。

混血眉毛如何画?

首先,先确定好自己眉峰,眉尾,以及眉头的落笔点。

然后用眉笔以“三点一线”的方式进行眉毛轮廓的勾勒,再用眉粉填补缝隙。混血眉就完成啦!简单的不能再简单啦~

宝贝推荐

编辑推荐:贝玲妃防麻瓜眉笔 RMB 220 元

推荐理由:宝贝备有普通规格和mini规格,非常方便携带,细腻润滑的笔触画在眉毛上非常显色,12小时持妆,拥有防水配方。定制笔头,无需切掉。

编辑推荐:贝玲妃一步到位眉膏 RMB 230 元

推荐理由:非常热门的一款眉膏,轻松打造色泽自然,立体丰盈的眉毛,长效防水更加持久。非常简单易使用,防晕染零失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