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王丽坤的水感底妆那么美 俘获林更新也再正常不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要说吃瓜群众们的眼睛就是雪亮,但凡哪个明星稍有动作都要被炒上天,这一次被群众们抓住不放的就是王思聪的好基友林更新了,马上头条就更新了#林更新恋上王丽坤?关系亲昵相约看豪宅#,不过也有人说俩人就是普通朋友,要说素颜女神王丽坤这么美就算俘获林更新也是在正常不过!(来源:瑞丽网)

要说素颜都能让群众公认的美也只有王丽坤一人了,和大众审美相匹配的福气相看王丽坤就知道了,没有网红的尖脸平眉更多的是自然的妆感,尤其是底妆方面小王同学可以说是水感底妆的典范了。

不管什么时候底妆的颜色都没有出过错,没有尴尬的大白脸和不配套的脖子的问题,而且底妆服帖的不要不要的,额头和面颊的光感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与以往的高光点缀可有明显的不一样。

有了这样的底妆不管是出席各种场合都可以轻松HOLD住全场,把眉毛的轮廓和线条描画清楚再配上一个水润的唇膏就可以美美的出镜了,所以好的底妆可以让你的彩妆变得百搭不吃力,今天就快点学学这套水感底妆的打造方法吧!

对于现在入秋的天气来说,虽然是秋老虎的节奏但肌肤的滋养可要开始跟上了,不要等真正凉快以后发现皮肤开始爆皮再说,尤其是干皮的妹子们乳液+乳霜是比可少的步骤,将乳液用化妆棉擦入到肌肤内再上乳霜封锁水分,保证脸蛋水嫩。

纪梵希时光无痕修护丰润乳霜

明星奶冻霜,守护胶原蛋白感满满的少女时代。

想要有王丽坤一样的水感底妆重要的一步就是底妆工具的选择,BB蛋非常推荐作为水感底妆的底妆工具,吸饱水的BB蛋拧干后在于粉底液融合,可以将剩余的水分也拍打到脸上,水感妆容自然就可以轻松呈现。

美妆蛋香槟泡泡化妆海绵

化妆的好闺蜜,助你实现无可挑剔, 无条纹的妆容。

当然底妆最尴尬的还是要数脸和脖子脱节的尴尬状况,所以在粉底液选色的时候可以用脖子作为试色板,只要脖子提升一个色号就可以用在脸上,很多人会一味的追求白白白,但当脖子和脸的色差拉开以后,假面的称号可就摆脱不了了!

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

如同给脸庞穿上高级定制内衣,第二层肌肤般的自然裸妆。

之前说了王丽坤的水感底妆可不是高光打造的,所以下面这一招可以是要学会的,当你完成底妆以后把手边的保湿精华液(最好是乳液质地的)挤在BB蛋上,然后点拍在两颊,额头,下巴,这种用精华液提亮的光感和高光明显不同,而且会更加自然服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