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眼不用微整形 倪妮同款扩眼妆三步就搞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小花旦中会打扮的不少,美妆达人其实也一抓一大把,但是像倪妮这样,纯靠美妆小tip就可以打造出微整形般双眼的大咖可真是不多见哦!有很多女生都会选择通过微整形的手法来扩眼,其实只要学会倪妮的三步扩眼妆,就可以轻松打造出微整形般的效果哦。(来源:瑞丽网)

倪妮的扩眼妆没有特别夸张的配色或者粗到没办法出门的眼线,而是一切以自己的天然眼型为基准,通过眼线线条的调整和各种配色明暗对比,来在视觉上让双眼看起来更大。比如精致的填睫毛式内眼线,再加上卧蚕处的阴影色晕染,就可以为双眼带来恰到好处的神秘感。这样的高分眼妆画出来,剩下的唇妆底妆,只要保持自然清透,就可以打造出高质感的妆容啦。

在开始动手画之前,各位小仙女要首先明确一下自己的眼型。比如像倪妮这样本身就比较长的眼型,就不用在眼尾拉长太多,而是更要在宽度上做手脚。而如果是相对比较短圆的眼型,就要在画眼尾的时候格外小心啦,总之眼妆的套路没有万能的,只有不断调整才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哦。

第一步就是要画出外眼眶啦,其实眼窝这个东西谁都有,只不过因为亚洲人和欧洲人的面部结构不同,所以我们亚洲小仙女的眼窝都看起来很平,所以就需要用柔软的晕染刷,蘸取冷调阴影色,然后轻轻扫在自己的眼窝部位,加强立体感。不过选色也不要选得太冷,否则对于黄皮妹子来说,上眼可能会觉得比较脏,晕染起来也会比较有挑战。

之所以要选择柔软一点的刷子,就是要确保在晕染的时候不会出现僵硬的线条,一定要让你晕染出来的阴影线条有自然的弧度才可以。同时也不要下手太重,否则再配合上之后的睫毛或者眼线就会看起来有点太不日常,比如就会呈现出图中倪妮这样的效果。虽然大眼效果同样惊艳,但是对于日常上班上学的宝宝们来说可能就会有点太over啦。

接下来就是画出贴合眼型的眼线啦。如果对于自己的眼线技术不放心,觉得一笔画出扩眼眼线有点困难,也可以从内眼线开始,用精细头眼线刷,蘸取眼线膏先把睫毛根部连结起来,之后再根据自己的眼型进行向下拉长,或者在眼线的中段加厚一些,这样可以让眼型看起来更加圆,在视觉上起到大眼效果。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眼装呈现非常精致的效果,可以选择极细头的眼线液,这样的产品会比较适合打造出精细的线条。但是如果在用眼线液的时候手一抖,就很容易出现线画歪的情况,而且非常不好修改。所以对于化妆新手来说,可以从质地比较软滑的眼线笔入手,这样即使出错,也可以通过用眼线刷把眼线晕染开的方式弥补,还以顺手打造小烟熏的效果哦。

纪梵希高定防水眼线笔

缤纷多彩,玩转笔尖,炫色双眸,赋予双眼色彩美感与冲击力。

最后就是加强明暗对比啦。因为大部分亚洲仙女的眼型比较扁平,所以单靠眼影打造出的立体感有时候并不理想。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浅一色号的遮瑕液,或者直接用明彩笔抹到眉骨上,然后用指腹晕开,提亮这一块区域,这样更有利于打造出欧美立体眼妆的效果哦。这样的心机小tip就是可以让你的眼妆更胜一筹的秘密武器!

圣罗兰明彩笔

以YSL圣罗兰的姿态,一抹,塑造肌肤立体光感!它能够细致巧妙地提亮肌肤疲惫黯淡区域,抚平细纹干纹,塑造面部立体感,还原光泽剔透的无瑕美肌。

简简单单三步,就可以打造出微整形般的扩眼效果哦,还不赶紧上手试试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