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比银河更闪耀 小仙女的眼皮上是星辰大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传说,在玛丽苏小说里,像我们这样的小仙女都有着一双七彩琉璃色如梦似幻的眼眸。但是,在三次元的世界,想要打破次元壁还有一个办法——画一个光彩璀璨的眼妆。你看,画上这个眼妆,整个银河系属你最闪耀。(来源:悦己网)

金橘色的亮片从眼皮上一直延伸到眼头,在眼睛上有种波光粼粼的感觉,很适合棕色的瞳孔。

带有隐约光泽的紫色涂抹在眼皮中段,哑光感的枚红色刷在外缘柔和了紫色的边缘,用银色眼线液在黑色基础眼线的中段和眼尾下侧画上短短的线条,如同彗星的小尾巴。

深紫色的眼影要想画的干净可不是那么容易,边缘晕染过渡自然,配合蓝色的瞳孔更加有神秘的吸引力。

特别有创意的一款眼妆,适合玩咖们出席派对时画哦。银色眼线液在眼窝处描绘出弧形,透明水钻沿着眼线贴出半段线条,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带有金属感的粉色偏光可是很特别的,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会呈现不同颜色,比如在眼头和眼尾就是漂亮的紫色。

眼皮中间蒂芙尼蓝像是珠宝盒一般,大地色系的底色则保证了这款妆容的日常实用度。

必须夸一句偏光大法好,你看这璀璨的蓝绿色偏光亮片就像大海的眼泪,一定是美人鱼才会有这样的眼睛。

可以说这是一个将几种高饱和度的颜色结合的非常好的例子,按色阶过渡到看不出明显分界线,使得本来一不小心就会显脏的配色也变得特别梦幻了。

这大概就是小仙女本人了吧,欧美妆容中难得出现的清淡眉宇,淡紫色结合绿色偏光点亮眼眸,配上白色的发丝,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橘色系的眼妆像夕阳落日余晖,哑光深紫色画在下眼线位置增加了异域风情,适合搭配混血感美瞳哦。

这个眼妆是不是让眼睛看起来很像一颗小行星?蓝绿色在上下眼皮画出圆圆的弧度,再用枚红色晕染眼窝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感。

在红棕色系被冠以“斩男”的名号大行其道的时候,不太会被尝试,甚至有点受到冷落的冷调棕红色其实特别特别能够突显高级感。

深棕色大范围晕染,在眼窝处着重加深,眼皮上的亮片特别能够体现中东地区的异域风情。

宛若太阳神阿波罗的配色,高调的金色又用偏深的金棕色在眼头和眼尾做了加深,让它看起来不过度浮夸。

截断式眼妆和彩色眼线的结合,蓝宝石一般的海蓝色亮片在眼下描绘出完整的一条下眼线,加强了体量感,和黑色上眼线起到了很好的平衡。

薄荷绿特别有清凉感,用遮瑕在双眼皮褶出画出一道白色的分割线,配合眼皮上闪闪发光的亮片,好像阳光下海水的波光。

欧美人中很少见的圆眼,圆润的眼型配合仙气十足的眼影,可爱感油然而生。

流星一般的眼妆,睁眼时足够低调,就好像普通的大地色系眼妆一样,但在闭眼的时候,小小心机就透露出来啦。

眼皮上好像铺满了钻石粉末折射着闪耀的光芒,如果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一定要记得做好眼部打底,选择亮片眼影膏或者可以湿用的眼影粉增加显色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