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易上手眼线笔 小心美的iPhone X无法解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9月13日凌晨,Apple的新品发布会开始,发布了一个极具挑战人类审美的新品iPhoneX,同时因为取消了Home键,所以推出了人脸解锁功能。这个时候朋友圈涌出了不少素颜和化了妆无法解锁的段子。 (来源:瑞丽网)

大家都知道妆容里能改变最大的就是眼妆,一个邻家女孩化个大烟熏感觉就会完全不一样。而在眼妆里,眼线又是重中之重,眼线可以一下子扩大眼睛好多倍,一个画的好的眼线可以让眼睛神采奕奕,让整个人发生很大的改变。所以爱化妆的妹子们该怎么办啊。

刚刚过生日的霸气幂姐也是不能离开眼线,虽然大幂幂的素颜也是很好看,但完全没有了幂老板的气场,显得毫无精神。但是画上了眼线的大幂幂,眼睛放大感觉闪着勾人的光彩。看来眼线真的太重要啦。 既然如此重要,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好用的眼线笔吧~

Kiss me不晕染眼线笔 约RMB78

这一款可以说是妥妥的网红产品了,颜色就是很正的黑色。但也不会太黑显得很假,很好上色 。这一款的刷毛真的超级超级细,画内眼线真的超级适合。给人一种很干净的眼妆的感觉。

CPB眼线凝霜 RMB500/4.5g

CPB这一款眼线膏的颜值可以说是目前看过最高的了。不愧是日本的贵妇品牌,一个眼线膏做的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个里面会附赠一个可以伸缩的小刷子。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RMB280/3g

这一款眼线膏是属于很好上手,新手也可以用。主打的就是酷黑和速干,所以眼睛喜欢晕妆的小仙女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一款,使用感觉就像名字一样流畅顺滑。

玛丽黛佳毅力持久眼线笔 RMB99

玛丽黛佳近年来算得上成为了国货彩妆的佼佼者,很多彩妆的质量都不输大牌。这一款眼线笔很流畅,也有极细款适用于不同的妆容,是速干的设计,所以画的时候要赶快画好,这种速干的设计对新手一般都不太友善,但是这一支一旦使用顺手真的秒杀很多大牌哦。

Make up for ever 全新防水眼线笔 RMB 200

强效防水不晕染的同时拥有明亮持久的色彩,经典暗色系和艺术彩色系的多样组合,全身可用,让你玩转个性。不过这个更加适合画浓一点的妆容,很难画出纤细的眼线哦。

KATE双用眼线笔 约RMB130

KATE在日本虽然是一个较为平价品牌,但是质量真的杠杠的。笔尖触感细腻,非常细。很适合新手使用,超级顺滑。但缺点就是不太防水,快进入秋冬季节小仙女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Mistine眼线笔 约RMB50

泰国因为地处热带,气候炎热潮湿,所以泰妆在持久度防水防汗的方面超过了很多大牌。今天推荐的这一款就是著名的泰妆,甚至在法国巴黎都有开自己的美妆店。性价比超级高,防水防汗不晕染,真的很值得一试。

梦妆浓郁画笔眼线膏 RMB115

颜色很温柔,上眼不太明显,但是很好看,不晕妆。而且刷子是自带在盖子之上的,所以携带起来很方便上妆也很方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