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修整”唇形后的娜扎 终于追上了热巴的国民好感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作为90后小花的“颜值”担当,同是92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娜扎与热巴简直缘分的不要不要的,这不近日又被网友扒出N+1年前二人的同框试镜照,虽然面容青涩但可以明显看出五官变化不大,24K纯天然美人鉴证完毕⋯⋯(来源:瑞丽网)

江山代有美人出,各领风骚三五年,而Wuli以颜治天下的娱乐圈更是如此。

都是颜霸贵圈的新疆小姐姐

为啥星路大不同

要说娜扎和热巴两人也真是有缘分,进入娱乐圈以来,戏路和事业发展的方向也很是相似,同样是大IP古装剧重要角色。

同样的有颜任性扮丑女,简直让真丑的编编气的抠墙。

说好了一样,演而优则秀的跑去玩真人秀,日晒风吹的户外玩起来也是毫不娇气的666。

更是约好了一样的挨个合体鹿晗,一个秒走了小鹿鹿的银屏初吻,一个“陆地”夫妻CP撒糖无数⋯真想问问两位小姐姐,既然这么有缘,不如找个好日子义结个金兰呗!

不过,虽然二人发展路数上多有相似,但星途却是迥然不同。相比于热巴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路人缘好的不行不行的运气;古力娜扎简直是一路“黑”开挂的节奏,各种悲催编编都不忍心细数,难怪当年《偶像来了》看到亲切的青霞姐姐就忍不住哭起来了(当然这一哭又被骂抢戏上了免费热搜)

但是作为吃瓜观众,谁也没机会和明星做朋友,了解对方的内在美,所以喜欢谁讨厌谁真心全凭眼缘,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而娜扎出道起,美则美(这妹子被黑的最狠的时候都没人好意思质疑娜扎的绝世美颜)但总少了点亲切感。而热巴虽然五官更加深邃,比娜扎异域感更强,但是却给人一种亲切甜美的感觉,像是一个漂亮可爱的邻家妹妹,让人忍不住想要宠爱一下。

即使全部出演“小狐仙”热巴给人也是萌萌哒感觉,而娜扎则真的很“仙”感觉无法接近。

作为阅美无数的美容编辑,通过认真观察发现娜扎和热巴的最大“拉好感”差异在嘴巴上;热巴的唇很小,属于唇薄一族,唇线不明显但胜在唇珠超美,属于MINI版M唇即使配上新疆姑娘特有的“异域颜”也不会给人很妩媚的感觉,反而增加精致感,个人很灵动的感觉。

而娜扎则唇看起来比较饱满,而且偏上薄下厚,显得一脸精明相;而且因为娜扎的牙齿微长,所以之前娜扎很喜欢紧紧的闭上嘴,徒增理性气质;更是显得精明加精明。

不只娜扎,其实热巴如果画上厚唇闭上嘴巴,也会给人难以亲近的感觉,有图有真相,一秒钟自行体会!

好在娜扎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对唇部进行“隐身”唇膏不涂满而忽视唇缘,将丰唇后天勾勒成清新自然的柳叶唇,微微一笑时,双唇如同柳叶般瞬间灵动可人了不少;

咬唇妆同样适合娜扎,但是传统咬唇妆过度明显,会不搭娜扎立体的五官,给人一直生硬的感觉,而通过唇釉点亮唇芯,通过亮度变化来打造的咬唇妆则让娜扎变得非常柔美俏丽;

换了唇妆的娜扎和涂了厚唇的热巴,是不是有点人设对调的感觉。

那些年自带招黑体质的女星

都偷偷换唇改运也是好默契

丝光底妆遇上隐唇妆

谁还敢说AB美的不天然

整形还是整牙那点事纷纷扰扰几多年的Angela大宝贝,也是自带黑体的不行,其实仔细看看AB之前的照片不难发现厚实的唇妆和难以言述的肤色才是颜值一直不在线的关键。

对于AB这种天生好底子的姑娘,但就是肤色不给力的姑娘,搞定肌肤质感才是重中之重,相比厚重妆感,突出肌肤天然质感并适当调整肤色的微哑丝光底妆最是合适,而打造这一妆容也非常简单,只要选对色号的同时打造自然润感就可以了,选择更为滋润和服帖乳霜类粉底,并在底妆前做好保湿工作就OK了。

▲Bobbi Brown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SPF30+ PA+++

注入奢贵冬虫夏草精华,辅以多重植物精萃修护能量将虫草能量加倍放大,持续不断润泽盈养肌肤,结合护肤与美妆,让肌肤由内而外绽放透亮光泽。

另外,自从晋升一线,baby的唇妆都是不涂满的状态。只要有心放大图观察,就会明显看到上、下嘴唇都被特意留白。

露珠眼配上柳叶唇

“幂”式少女感轻松你值得拥有

同样被牙齿问题害的不浅的少女幂也是在被黑的路上高歌前行,好在处女座的杨幂双商在线,幽默的反自黑套路玩的深得人心才扭转人气;然而内陷的牙齿导致的瘪嘴却不是辣么好解决,这会造成侧面轮廓起伏大,加上生硬刻板的唇缘必然老气横生还给人下颚宽的视觉错觉,顺着唇部自然走势,舒缓开来的玫粉色“柳叶唇”活力满满当然秒变少女;

另外温柔舒缓的唇形必是要搭配同样自然挂的眼妆,过于浓重的眼线和只为长而长毫无美感而言的睫毛简直就是颜值杀手!而减法式“露珠”眼以与眼型轮廓自然勾勒的眼线作为整个眼妆的重点;跟着眼型画眼线的同时使用榛果色或大地色眼影辅助,与唇妆一样不再过于强调妆效而是突出五官本身的美感,自然气质柔和。

▲魅可九色眼影盘703

显色度很高,颜色很正,可以掩盖眼部皮肤的暗沉,不会叠加起来很脏。而且九个颜色可以轻松搭配不同效果眼妆哦!

自然系腮红搭配裸感唇嘴

凸妹福音拿走不谢

林允嘴唇翘?是嘴凸造成的好不好,所以之前一做牙齿矫正。眼袋和泪沟全部被放大不说,苹果肌更是塌陷到想流泪,于是整个面部中庭都不饱满,被黑整容失败也是怨不得谁。

腮红、高光粉和阴影粉,三效合一就能很快解决这一问题。对于新手也不用担心,只要选用不同的腮红刷顺着打就好:

首先使用小巧的圆形刷沾取略深一层的粉色腮红从苹果肌向耳朵延伸像是画出一到弧线般轻轻上扬;

再选用大号圆头刷,用修容修饰脸颊面的赘肉部分(将刷头旋转涂抹效果会更自然)

最后使用大号刷沾取莹亮的浅系腮红,刷在笑肌的部位,轻轻扑个两下,就有膨润的苹果肌了!

单品推荐

▲IPSA茵芙莎腮红

四色柔妆修饰彩盒 腮红高光阴影修容四合一彩粉,修容腮红一起搞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