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39岁的吴佩慈get少女粉嫩妆一样美翻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说起非传统豪门阔太,吴佩慈肯定是很多吃瓜群众心中的首选。虽然一直因为没有名正言顺地嫁进豪门而被黑很惨,但是这丝毫不耽误吴辣妈的颜值上升哦。热爱粉嫩系的吴佩慈虽然已经逼近四十大关,但是吴佩慈依然看起来自然又甜美。如此有少女感的减龄粉嫩妆大家还不学起来么?(来源:瑞丽网)

粉嫩妆并不局限于面部某一部位的粉嫩色系使用,而是更指的是在不同深浅度粉色的搭配下,使整体妆容看起来甜美可爱。粉嫩系妆容的底妆一般是具有柔焦感的丝绒半光泽型底妆,搭配粉色苹果肌还有豆沙系唇妆为妆容带来好气色,同时重点描绘眼部轮框,带来立体感。

虽然粉嫩妆的主打色自然是以粉色为主,但是像吴佩慈这样强化眼妆来搭配整体妆面也别有一番风情。虽然少女感的粉嫩妆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但是在撑场面加气场上似乎总是弱了一些,适当加重眼线或者眼影就可以让粉嫩妆也可以很万能。

其实娱乐圈内爱用同款粉嫩妆来为自己减龄的女星真的不少哦,同年龄段的颜霸阿娇就是其中一位。和吴佩慈的粉嫩妆比较相似,阿娇也喜欢用稍重一些的眼妆来为自己的双眼加强深邃感。同时阿娇选择了光泽感比较强的粉底和腮红,让整体妆容散发健康光彩。

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

打造被加州阳光亲吻般妆容的金粉色腮红。

高圆圆能顺利晋级全体直男女神,粉嫩妆容绝对有超级大的功劳。高圆圆的粉嫩妆容整体看上去更加清淡。相比阿娇和吴佩慈喜欢用腮红来为整体妆容带来粉嫩感,高圆圆更喜欢用baby粉的润泽唇妆来为自己的妆容带来甜美感。不过不管怎么画,具有柔雾感的干净底妆都是必不可少的哦。

三熹玉奶油腮红棒

奶油质地紧密服帖与底妆,长久维持不干涩的明亮色泽。

已经突破四十大关的周公子看上去永远都是气色状态均满分,带来少女感的粉嫩妆容绝对帮了不少忙。因为周公子本身皮肤比较白晰,所以运用的产品都是带有冷色系的粉色,这样的颜色可以让整体妆容看上去更加通透,甜美效果也会更好。

看完了明星示范,还是有一些小细节需要小仙女掌握的。首先是产品质地的选择。过度哑光的产品都没办法在减龄上发挥作用,所以粉底尽量选择光泽型的,而腮红或者高光就尽量选择液状或者霜状的,这样可以充分地融合进肌肤,减轻妆感。

纪梵希容光气色颊彩凝胶(星光四季系列)

粉嫩双颊,自然光泽,打造你的容光气色。

在眼妆方面不用太复杂,选择同款棕调粉色,轻轻地刷满眼眶就可以了。之后就可以用颜色浓黑的细眼线和卷翘睫毛膏来加强对比度,为双眼带来神采。如果你的眼睛比较肿,也可以先用中性棕色晕染外眼眶,再用粉色填眼睑。

兰芝双色立体眼影笔

一抹晕染, 3秒出妆;专业配色, 完美配比;丝滑质地,柔软贴合。

最后就是唇妆部分啦,带有晶亮质感的唇彩不仅为双唇带来自然粉嫩颜色,还可以有效丰盈双唇,让双唇看上去充满胶原蛋白,非常适合软妹风。不过唇彩可能需要勤补妆,各位小仙女想变美就不要怕麻烦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