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短发女孩的秋冬 时髦感的短发也可以这样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 一头利落时髦感短发当然也可以是女孩们的标配,自然的齐肩短发既不做作又很百搭,同时也很好搭理。而在本季,我们也看到不少名人都将发型换成了这一自然利落的短发,一起来找寻更多的发型灵感吧!各位是否也在准备用新发型迎接即将来临的秋冬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同时,如果在夏季你已用行动满足视觉上的新鲜感,冬季就剪去那些枯黄干涩的部分,让其重新生长,如同一个全新的起点。这个发型同样能让细软发质看起来更有分量,更易令头发看起来光泽健康,快来看看他们的最佳示范吧!

短发护理可以这样做

洗澡前先洗头,刻意延长发膜停留时间

想要柔亮的发型,洗澡前会先洗头,再抹上发膜,接着再洗澡,这个方式能让发膜停留时间约15分钟左右,最后再把发膜洗掉,最近一直持续这样做,发质真的有差别还容易打理。

洗后逆着发流吹,蓬松感就出来了

细软的短发难免受扁塌所苦,吹发有妙招,洗后要逆着发流吹,再搭配大把梳子逆梳,让发根立起来,等到隔天要出门再顺着发流拨,就能够很蓬松。

把秀发当成脸来宝贝,免冲洗精华随手抹

把秀发当成脸来宝贝深层护理,靠免冲洗精华来帮忙,吹干头发后会加强发尾处,还有一招,抹这种免冲洗精华绝对要少量多次涂抹,先抹头发内层,最后剩下的再带到最外层,就不怕吹好的头发,一下子造型就出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