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万圣节妆容不犯愁 X特遣队最美小丑哈莉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去年当《X特遣队》这部电影一出,很多姑娘变分分对哈莉这个最美“小丑”的角色格外着迷。哈莉在电影里的妆容非常独特,个性,完全颠覆以往的日常妆容。尽管如此,哈莉的妆容还是国外各大美妆博主争锋模仿的对象,尽管不能再日常画,但是万圣节绝对是个绝佳的节日可以尝试这款特立独行的妆容。(来源:爱丽时尚网)

国外知名彩妆博主Nikkietutorial手把手的分解这款最美“小丑”妆容。

底妆

用一款遮瑕力度强,且比自己深一点的色号,均匀的涂抹至全脸。

遮瑕

在用最比肌肤白一色号的遮瑕液来覆盖眼角的黑眼圈。让眼睛分外提亮

用海绵以轻拍的模式晕染开。

提亮

再用比自己肤质浅一色号的遮瑕液作为提亮,涂抹在眼下,后头,鼻梁,下巴。然后用美妆蛋以轻拍的模式涂抹开。

烘焙局部定妆

因为妆感比较重,所以用烘焙局部定妆法来锁定眼瞎的妆容,以免卡纹卡粉。

整脸定妆

局部定妆完成后,再用粉刷沾取粉饼or散粉,以轻拍的模式来给整个脸部定妆

眼妆(右)

哈莉妆容的重点就在于两只眼睛分别用的是不同颜色的眼影。所以左眼为红色,右眼为蓝色,不过这些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方位。

首先,先用红色的眼影涂抹整个眼窝。

再用深一点的颜色,涂抹眼睛尾端,然眼影有种渐变的层次,从而达到眼睛深邃的效果。

紧接着,用刚才的红色眼影涂抹下眼睑。

最后在眼皮上涂抹上隐隐约约的荧光色。让眼睛特点更加突明显。

眼妆 (左)

左眼的眼影色为蓝色,所以画法与刚才画红色的眼影一样。

最后一步骤就是给双眼佩戴跨庄浓密的假睫毛。眼妆就完成啦。

修容

修容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让脸部的轮廓更加明显。

高光

高光打在颧骨上不仅让肌肤看上去散发着若隐若现的光泽感不说,还能让肌肤更加立体出彩。

唇妆&点缀

唇妆一定要选择红色的,这样妆容才可以更加的被外人吸引住。画完点缀,专供就算完成啦、

点缀

哈莉的梁上又自带的字母和彩印,这个时候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创造出如遇自己的特色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