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独步天下唐艺昕超抢镜 珊瑚色腮红秒变元气少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熟悉了唐艺昕在《甄嬛传》中刁蛮的模样,很多吃瓜网友总是忘记真实的唐艺昕其实是个甜妹子。在她最新首播的大剧《独步天下》中,唐艺昕更是凭借甜美的扮相又火了一波。虽然五官不能复制,但是唐艺昕成为元气少女的秘诀——珊瑚色腮红,我们还是可以偷偷学过来!(来源:瑞丽网)

熟悉了唐艺昕在《甄嬛传》中刁蛮的模样,很多吃瓜网友总是忘记真实的唐艺昕其实是个甜妹子。在她最新首播的大剧《独步天下》中,唐艺昕更是凭借甜美的扮相又火了一波。虽然五官不能复制,但是唐艺昕成为元气少女的秘诀——珊瑚色腮红,我们还是可以偷偷学过来!

很多女生在选择腮红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地奔向粉色系,但是粉色系腮红其实是个非常挑皮的颜色,对于冷白肤色来说虽然可以起到很好的提亮作用,同时还可以提升气色,但是对于有暗沉问题的暖黄皮来说涂上就是灾难!而珊瑚红色的腮红色调中性,不管白皮黄皮涂上都可以瞬间增加元气感。

其实仔细看就会发现,唐艺昕的脸型并不是在减龄上很有优势的小圆脸,而是比较有棱角感和立体感的长脸,这样的脸型其实是非常容易看起来有攻击性的,所以也就更需要珊瑚色腮红的加持啦!在为面部带来活力气色的同时还可以修饰面部线条哦。

首先来看一下正宗的珊瑚色腮红长什么样!珊瑚色色调偏红,也是比较安全的色调。同时又有点橘黄和粉色的元素,这也中和了珊瑚色中的红调,避免看起来太老气。正常的哑光珊瑚红色其实就已经很美了,但是如果想要更心机的妆容,也可以选择珠光质地哦。

三熹玉奶油腮红棒

奶油质地紧密服帖与底妆,长久维持不干涩的明亮色泽。

不过光有腮红和刷子还不够,学会正确的腮红打法才是正经事。第一种打法就是用腮红代替修容。侧面对着镜子,用腮红刷少量蘸取腮红,然后采用画半圆的手法轻轻将腮红扫上脸,注意要轻轻带过苹果肌而不是全部覆盖,这样的腮红打法比较适合通勤族。

玫珂菲中号腮红刷

告别指尖时代!

如果想要可爱感加倍,那就选择将珊瑚色腮红全部拍在苹果肌上就好啦。不过一定要注意用量,否则很容易变成霓虹灯哦。而这样的腮红打法也非常适合脸部线条比较锋利或者面部过度骨感的妹子。

娇兰腮红

羽毛般的细腻质地,令双颊散发自然红润的光泽。

将珊瑚色腮红拍在靠近眼下的部位也是软妹标配打法。这样的腮红打法减龄效果最好,但是也最容易出错。各位小仙女在打眼下腮红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避开珠光质地哦,而且一定要做好眼部提亮工作还有黑眼圈遮盖工作才行。

如果你是手残星人,而用刷子扫腮红这件事对你挑战太大,那也可以试试用液体的腮红哦,掌控起来更简单。选好腮红位置,然后轻轻点在肌肤表面,再用指腹晕开就可以啦。因为液体产品晕染更自然,所以也更能打造由内而外透出的健康肤色。

最后就是跟珊瑚红完美搭配的唇色选择啦!因为珊瑚色腮红本来就带有红调,所以唇膏再用红色就会显得有些夸张,像这样偏裸的杏色唇膏其实就很美哦。想要妆容完美一定要做到色调搭配才可以哦!

娇兰亲亲丝绒唇膏

第一款哑光唇膏,保湿滋润显色度高丰盈饱满质感柔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