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双十一到了 看看编辑化妆包里都有什么好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双十一到了 看看编辑化妆包里都有什么好货。(来源:瑞丽网)

VDL贝壳提亮液 双十一价格:RMB160/买30ml送30ml

没接触过的时候总是觉得提亮液会让满脸油亮显得脸大,但用过以后发现真的是不,而且反而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又光泽感,从面部中向两侧涂抹然后再上粉底,可以让底妆更加持久也不容易氧化,很好用的妆前乳。

PLURECIL眼线笔 RMB196

这是一支可以在嫁接睫毛以后用的眼线笔,一般来说嫁接睫毛以后尽量要避免眼妆,以免在卸妆的时候让睫毛掉落,而这款眼线笔则是考虑了这个问题非常好卸除也很持久,纤细的笔头可以打造出极细效果,非常好用。

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RMB350

因为干皮的我很少用磨砂来清除角质,这款粘土面膜质地非常细腻对于干皮也毫无刺激感,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在脸上轻轻按摩以后用水清洗掉即可,不用等待干掉再清洗,只需要按摩后清洗然后扑上保湿水,皮肤就会水嫩饱满。

Dr.Jart蒂佳婷水动力蓝色要玩丸面膜 双十一价格:RMB123/5PIC

首先来说面膜最在乎的就是精华是否充足饱满,而这款面膜绝对不用你来担心这款问题,很多的精华可以让你在敷完面膜以后再来个颈膜,很喜欢纸质的包装很自然的感觉,用过面膜以后皮肤不黏腻,就算没有及时擦面霜也没有拔干的现象,真的可以屯上一些秋冬保湿。

HR赫莲娜旋翘至密睫毛膏 双十一价格:RMB360 送价值RMB492礼物

之前一直用蟒纹的那款睫毛膏,也是用过以后会被路人问道是不是真的睫毛,不过赫莲娜的睫毛膏虽然好用问题就在于真的太难卸除了!!是太难!可以说防水性和持久性是非常的好,所以如果你是想打造娃娃般卷翘持久的睫毛效果这款睫毛膏可以说是首选了。但卸除的时候最好用卸妆油并且要敷上1分钟左右在擦。

3CE 液体珠光眼影 RMB133

这是我在韩国3CE里买的,大概是不到100块,不过现在这个眼影成了我日常都在用的,如果你也喜欢blingbling的效果那绝对可以试试,微闪的珠光会看起来更加灵动,而且没有浮粉的问题,也不用担心闪闪的粉末进入到眼睛中,很好用的眼影。

芭比波朗弹润滋养光泽粉底乳 双十一价格:RMB720

之前一直用舒盈平衡粉底露但最近天气变干感觉会有点不够滋润,换成了这款粉底乳以后就没有干燥的问题了,每次都用两粒绿豆大小就可以,最好搭配底妆工具比如粉底刷或者是彩妆蛋,用手直接上妆不够均匀,如果你是干皮的话可以试试这款粉底乳。

蔚蓝之美明王朝系列 (洁面+爽肤水+面霜)

说实话开始我并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牌子,但身边的小伙伴一直推荐,而且看到成分全部是名贵的植物药物成份就很心动,因为是旅行包装出差带起来也很方便,整体用下来感觉干皮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尤其是面霜真的很滋润,不过有点不太好涂开,所以我是在手心温热以后再拍打到脸上。

Benefit Hoola Lite 修容

这是朋友送的一款贝玲妃修容,虽然没有腮红那么大名气,但也是真的很好用,修容主要是颜色涂在脸上不会出现明显的“络腮胡”的问题,有些人认为是下手轻重的问题,但也有颜色的问题,如果太重的颜色下手再轻也不会融合,而这款颜色非常温柔,适合各种肤色。

美国NYX六色6色遮瑕盘

一盒遮瑕就可以解决脸上的所有瑕疵问题,6种颜色可以任意搭配任意混合,而且价格就算是海淘也只要110元,每个颜色不到20元,非常超值,就算是干皮也不会感觉到干,很好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