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5分钟“减妆法”冬天赖床也不担心迟到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冬天最痛苦的就是起床,“铁做的床,磁铁做的自己”。作为一名精致的小仙女,宁可迟到也要美美的出门。5分钟“减妆法”,这个冬天不迟到!(来源:爱丽时尚网)

5分钟妆容的重点在于打造“均匀肤色”与“红润气色”。换言之,就是以气垫底妆和自然唇妆为主。再根据时间及个人需要添加眼线、眼影、睫毛膏或是腮红,塑造自然轻薄的伪素颜。

5分钟倒计时开始

在做好妆前护理后,首先用气垫粉扑在全脸轻轻拍打,记住一定要是以轻拍的方式。很多姑娘都在抱怨气垫带妆时间短容易脱妆,但其实正确的手法会延长它的带妆时间。不要采用粉底液般的涂抹法,轻拍气垫会让妆容更加透薄。

3分钟 眼线 OR 眼影 OR 腮红

接下来精细的两分钟一定要把握,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产品。比如你的前一晚熬夜或是饮水过多,眼睛肿肿的,你可能需要眼影并顺势画出内外眼线,打造深邃双眸。如果你精神状态很好,则可以简单的画上内眼线,加强眼神即可。

若你想拥有一个好气色,腮红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亚洲的姑娘都会忽视腮红,但其实腮红就像是唇膏一样必不可少。轻轻的在笑肌上以打圈的方式扫上两下,不管你前一晚是不是熬夜,好状态立现~

1分钟 妆容的完美总结

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涂上唇膏为整个妆容做完美的总结。冬天选择一款流行的枫叶色或是经久不衰的姨妈色。

阿玛尼红气垫(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SPF45

推荐理由:卓越的遮瑕力与绝佳的贴肤度,赋予肌肤如细丝绸缎般的光采,同时长达18小时长效滋养,美肤更护肤。

美宝莲纽约时刻迷你眼影盘

推荐理由:湿粉质地,细腻顺滑,打底色,深邃色,眼线色,提亮色,演绎深邃立体的混血大眼。

玛丽黛佳上瘾精华哑光唇膏

推荐理由:同时集结度及雾面妆感的持色度,为双唇带来高饱和度却低调哑光感的同时保持不黏腻的柔软保湿度,含有乳木果油及天然蜂蜡增,长效滋润双唇。

欧珀莱 花漾娇容腮红

推荐理由:经典花漾色系,渲染花朵般甜美气色,洋溢自然好气色,绽放迷人气质。

所谓“ Less Is More ”,谁说早上一定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出门。其实只要足够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和需要,自然就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画法,在5分钟轻松搞定妆容完全不是难事。冬天踏踏实实的赖床,再也不会迟到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