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点睛”美甲时下正流行 操作简单时髦度满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叠色、立体雕花、大理石纹样,到底秋冬还有什么样的美甲既能不撞款又能大大提升时髦度呢?手拿指甲油迷茫中的你一定很期盼小编给你支招,这就来啦,点睛美甲正当红,赶紧来get下这个知识点吧!(来源:时尚芭莎)

裸色系的底色甲油打底,在靠近甲缘的位置勾画出眼睛的形状,再用棉签点上圆点,依据个人喜好还可以画几根睫毛点缀。

“点睛”纹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延长美甲的寿命,指甲长出来后也不会让底色看上去很突兀。

相信很多小伙伴会觉得这个美甲纹样很眼熟,没错,它的灵感来源就是土耳其的“蓝眼睛”石头,这种天然形成的纹路传说会给人带来好运气哟~这样的元素还被用于各种配饰和时髦单品中呢!

许多美甲纹样对于上班族来说过于夸张,这种“点睛”纹样则可以融入你的职场穿搭里面,还能提升你的时髦度,而且绝对不会有撞款的尴尬~

另外,小编温馨提示,秋冬手部的补水滋润功课一定要做到位,随身护手霜不能少,涂抹甲缘油也要养成习惯,这样才能做一个“出手不凡”的女人~

玩趣“点睛”表情包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眼睛”太平庸,没关系,画功超强的你可以自己画出不同的眼神儿来表达下心情。冷漠。

手残党也不用怕,各种玩趣贴纸也能帮到你,今年秋冬各种“小眼神儿”都能让你打破沉闷!

简化波点 时髦加倍

从“点睛”美甲纹样还能演变出波点的不同变化,Chic得不得了,一根棉签就能搞定的Diy款式让你每天美得不重样!

当然,你也可以将波点点缀在指甲末端,配色随心而定,随性搭配别让色彩搭配定论禁锢住你那颗爱美的心。

在家DIY怎么少得了这些美甲神器

由指甲油刷和点图棒构成的双头美甲描绘棒,让你在家里也可以打造专业级的指甲纹样

采用树脂胶质地环保材质,减少美甲过程中对指甲的伤害,上手效果莹润立体,一贴一撕美甲变换随时随地。

极具质感的亮片元素点缀甲面,扁平刷头增加一次成型的美甲效果,快干配方大大减少美甲时间。

这款油状软膏可强化脆弱的指甲,并为极干燥的甲周表皮补足水分。快速吸收配方富含摩洛哥坚果油、维他命 E 和山金车花,能提高指甲韧度与强度。

美丽不等人,学会了今天的美甲知识点就赶紧动手做起来吧,让小编看到你们挥舞的“点睛”之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