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妆容要精致 娜扎都在用的眼唇搭配术一秒提颜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如果说娱乐圈女星有谁是妥妥的颜霸属性,娜扎绝对算其中一位大咖。除了天生长有老天给饭吃的精致五官,娜扎每次出镜的妆容也是无比精致又自然,而这样的妆容套路也让本来就美到不讲理的娜扎看上去更加惊艳,看来我们要是想要提颜值,正确的化妆手法无论如何也少不了哦。(来源:瑞丽网)

如果说娱乐圈女星有谁是妥妥的颜霸属性,娜扎绝对算其中一位大咖。除了天生长有老天给饭吃的精致五官,娜扎每次出镜的妆容也是无比精致又自然,而这样的妆容套路也让本来就美到不讲理的娜扎看上去更加惊艳,看来我们要是想要提颜值,正确的化妆手法无论如何也少不了哦。

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娜扎每次出境的妆容并不复杂,然而却总是有满分效果,其实秘密就在娜扎从不失手的眼唇搭配。唇妆和眼妆是面部最容易出挑的两个部位,因此这两个部位的妆容和谐就非常重要。像娜扎这样,用冷色调灰棕眼影搭配裸色唇妆,既可以让妆容看上去摩登感十足,同时又看上去非常自然不费力。

博柏利之吻水凝清漾唇蜜

唇蜜采用轻盈丝滑的清爽水漾配方,轻松打造纯澈莹泽的魅力唇妆;为娇唇增添一抹澄透而饱满的色彩。轻盈又清爽,可多层上色,具有水润滋养功效。

相似款眼唇妆组合不只娜扎在用,其实有很多明星都明白眼唇搭配的重要性。同样偏爱裸色唇妆的Ella就喜欢用西柚色的眼影来搭配,为整体妆容增添一些活泼感,虽然比娜扎的版本少了些高级感,但是胜在甜美可爱,所以这样的眼唇色搭配非常适合日常出街使用。

其实对于大部分裸色唇妆来说,这样的金棕色眼妆都是安全无误的选择。不仅不挑肤色,而且还可以有效加深眼部轮廓。如果想要让双眼更有神只要在加一层睫毛膏就好啦。而不适合跟裸色唇妆搭配的元素就是非常灰的眼影色,或者缺少眼线和睫毛膏的眼妆,这样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憔悴哦。

三熹玉单色眼影闪耀系列

柔和贴肤,展现清晰色彩的无光眼影。散色效果极佳,只需轻轻涂抹一层,即可展现深邃眼妆。闪耀质地打造凡士林光泽感。

除了裸色唇妆,红润挂的唇妆也有合适的眼妆搭配色。如果想要满满的女人味,可以像安以轩一样用浪漫的粉紫色进行晕染。如果担心粉紫色会让双眼显肿,可以在眼窝处提前用冷咖色晕染好,之后再用相对粗一些的眼线加强双眼有神度就好啦。

想要打造出明星同款眼线效果最好的选择是用眼线膏,因为眼线膏浓郁的颜色和持久度可以完败眼线笔或者眼线液,而小而精致的眼线刷刷头也能画出更精准和干净的线条。在画眼尾上挑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先画出轮廓再填色,同时也不要把上扬的部分画的太长。

植村秀新如胶似漆眼线笔

笔状眼线胶,如胶般柔滑流畅,似漆般浓郁上色,升级不晕不染,自动旋转笔芯,个性眼妆自如切换。

最后就是宋轶同款玫粉调的唇色啦,玫粉调唇色不仅挑肤色,连眼影颜色选不好也会撞色的非常惨烈,所以如果玫粉色是你的菜就更一定要记住选用同色系的眼影,或者把眼妆画的简单一点,再简单一点。用肉粉色的眼影轻轻晕染睫毛根部,再搭配上黑色眼线和睫毛膏,就可以让整体妆容简单又高级。

不过选好风格还不够,各位小天使一定要记得在进行眼影晕染的时候一定要格外耐心才行。最好的晕染手法是少量多次,同时晕染的位置要尽量靠外靠后,如果是眼妆新手只要盯准外眼眶晕染就可以啦。想要get提升颜值的精致妆容,就一定要耐心学会眼唇搭配哦!

兰蔻菁纯丝润唇釉

精致外观,开启,柔滑质地,时髦新色,全新升级!柔滑质地:源自天然的抗衰老成分Pro-Xylane™卓颜分子滋润;延续全球畅销配方,打造柔滑润泽质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