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头发干燥如稻草 该用润发乳还是护发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洗完头后另一件麻烦的事,就是润发与护发,到底这两者的差别在哪呢-其实润发与护发产品的不同在于滋养成份的多少,润发产品的滋养成份较少,功用主要是使头发柔顺不打结,护发产品的滋养成份较多,主要是用来修护头发毛鳞片,因此,如果想将护发产品取代润发产品,在洗头后天天使用其实是可行的。(来源:爱丽时尚网)

洗完头后另一件麻烦的事,就是润发与护发,到底这两者的差别在哪呢-

其实润发与护发产品的不同在于滋养成份的多少,润发产品的滋养成份较少,功用主要是使头发柔顺不打结,护发产品的滋养成份较多,主要是用来修护头发毛鳞片,因此,如果想将护发产品取代润发产品,在洗头后天天使用其实是可行的。

但须特别注意的是,不论是润发还是护发,皆要以耳际为界线,耳际以下的头发才需要润护,耳际以上的不需要,如果用了反而容易造成头皮出油,使头发扁塌!此外,如果是染烫过后的受损发质,建议可以定期使用滋养成份更高的发膜做养护,或是吹发前涂抹一些免冲洗式的护发产品,都是不错的修护方法!

编辑推荐:欧舒丹草本护色亮采发膜

价格:RMB330/200ml

推荐理由:丰盈的乳霜质地能够滋润发丝,持久保护染后发色。蕴含5种天然植物精华油成分,可以修护受损发丝,令发丝强韧健康。葡萄籽萃取物减少发色流失,稳定发色,锁住健康色泽;杏桃油滋养发丝,使头发恢复丝缎般柔滑莹亮的光泽,发色更持久动人。

编辑推荐:MA CHÉRIE玛馨妮花语蜜润精华发膜

价格:RMB85/180g

推荐理由:高效修补发尾分叉、断裂等损伤。长效滋润,复秀发光泽顺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