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蔡依林又被眉毛坑显老10岁 眉毛浓密3步变小清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百变天后蔡依林小姐姐绝对不是盖的,从曲风百变到造型百变都不在怕,不过最近出席的金马奖除了歌曲让人耳目一新,亮相的造型也是让大家“大吃一惊”。(来源:瑞丽网)

两条粗粗的眉毛像从蜡笔小新脸上平移过来,看起来实在太过立体和蔡依林的巴掌小脸有些不搭,蔡依林属于眉毛比较浓密的女生,这样的情况其实更好处理,首先要把眉毛的长度进行修剪,然后再来画眉,现在看来眉毛的修剪工作可以说似乎被省略了。

当然这绝对不是蔡依林小姐姐第一次在眉毛上出现bug,之前在巴黎的Balmain专场秀上眉毛也是“浓密纤长”款,眉毛太长会让人看起来有些老气,想想剧中的老仙人不都是眉毛长的落下来,增加年岁沧桑感么!

这张眉尾的眉毛落下来看起来真的不够洋气,再加上有点显脏的烟熏眼妆年龄增加10岁可以说不是梦了。尤其是眉尾处的眉毛尽量要贴合在皮肤上,千万不要让它野蛮生长,而且如果是烟熏妆的话,底妆就要透亮白皙,像蔡依林这样底妆都有些脱妆变暗的感觉是千万不可以的。

想要把眉毛修剪就要准备4样小工具:眉刷,修眉刀,修眉剪,眉毛镊

Step1:首先要找出你想要打造的眉型,用修眉刀把眉毛的外形先粗略的修出来,要注意眉尾周边的眉毛也要进行修饰。

Step2:用修眉刀修饰后的眉毛会残留一些眉茬,这个时候就要用眉毛镊一根根拔除,要记得拔除的时候需要用另一只手按压着或者是撑开皮肤,不要只用眉毛镊直接揪,长期会让皮肤变得松弛,除了眉毛上方,下方也要记得拔干净。

Step3:将整条眉毛分成三段,眉头和眉中稍后需要用眉毛剪子再次修饰,眉头部分用眉刷向上刷,把高于眉毛的部分剪掉,而眉中则是向下刷把过长的眉毛也剪掉。一条小清新的眉毛就修剪完成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