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17“热门”发色 染了是挑战 不染不甘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一转眼11月已经过完,还在和小伙伴感叹17年就这么过去的时候。千万不要忽视12月还有双12、圣诞节、31号还要迎新年。理发师常说,换发型不如换个发色,虽然总是感觉在忽悠你,但是换个发色确实会不一样。想好什么发色来迎接圣诞和新年了么-如果你还没想好,先来看看这些热门色有没有你的爱。(来源:爱丽时尚网)

玫瑰金色

在某外网图片搜索平台上,玫瑰金色的搜索比例上涨了300%。不管是服饰、彩妆品都能看到玫瑰金色的踪影。一头玫瑰金色的头发配上大波浪,整个人都变得超级温柔。

如果你觉得玫瑰金色太过于高调,可以染成低调的渐变层染,效果也十分不错。

白金色

维密秀后是不是对超模KK的新发色燃起了兴趣,一头白金色登场的KK,将整套LOOK展示的更加女神。夏季化身成高冷的冰山女王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雾感棕色

想要低调时尚兼具的发色,可以考虑雾感棕色。自然系的发色秋冬看非常耐看,颜值一直在线,热度持续不降。

粉色发色

明亮的颜色在今年着实让人爱,像金属色、桃红色、粉色、粉紫色,都成了十分惹眼招人爱的发色。刚好这几年十分火爆的独角兽配色,更具雾面感的粉嫩色系轻易就能撩动少女心。

焦糖色

渐层染发这几年非常火,焦糖色这种温暖的颜色在冬天更是惹人爱。给人比较青春、活泼的感觉,想要在冬天温暖自己,焦糖色是你的不二之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