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眉妆要丰盈更要自然 赶快get宋茜同款渐变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眉妆是一个很容易下重手的地方,不管是僵硬的眉形还是浓重的颜色,都容易让自己精心打造的妆容充满了卡通感。但是对于少毛星人来说,让眉毛看起来有丰盈的毛流感也是一大目标,其实面对这样的两难局面真心不同头疼,毕竟宋茜的自然渐变眉还是美到犯规哦,快来学学吧!(来源:瑞丽网)

其实自然生长出来的眉毛在颜色上都会存在一些渐变感,尤其是从眉头到眉尾由浅到深的渐变感,所以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应该打造出相似的简便感,再配合毛流感,才可以让你的眉妆看起来自然又有型。而有质感的眉毛也可以让眼神看起来更加明亮哦,怪不得宋茜欧尼永远看起来都英气十足,自然款的渐变眉绝对帮了大忙。

渐变眉的颜色以灰褐色为主,深浅度适中,色调也属于比较中性的类型,所以只要不是太黄太浅的发色都可以完美搭配。像宋茜一样,画好微光感的底妆、干净的眼线,还有微闪的裸色唇彩,让你的渐变眉成为整体妆容的焦点,眼前一亮又不会太夸装哦。

而打造渐变眉的第一步也就是要确定眉毛的轮廓。用眉笔先从眉毛下缘开始,轻轻描出轮廓,记住一定要轻手哦,否则渐变感就会从浅到深变成由深到浅哦。而且提前描出轮廓也可以确定渐变的不同阶段,非常方便哦。

丝芙兰专业三效眉笔

三合一专业眉笔,一支搞定专业眉妆。

虽然眉毛的颜色已经呈现了渐变感,但是整体的深浅度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控制哦。这张图中的宋茜就把妆容重点放在精致眼线还有西柚色咬唇妆上,所以眉毛的颜色就更加浅灰了,不过跟白皙的皮肤也更加相配。用眉笔很容易重手,所以可以常备一支浅一号的眉笔或者用眉粉,颜色上更好控制。

玫珂菲三头塑颜眉笔

轻松玩转全脸光影,打造精致小脸妆!

从眉峰前端开始就可以将眉毛颜色加深了。不过在加深颜色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要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一笔一笔加深颜色,而不是闭着眼睛瞎涂哦,否则即便有了深浅对比,也逃不过看起来像蜡笔小新的命运。如果发现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只要拿干净的棉签抹一下就可以啦。

雅诗兰黛持妆多效眉笔

多效合一,持久防汗,不晕染。

如果你需要出席正式场合,或者你的发色非常深,那也可以把渐变眉整体加深,眉头依旧用浅灰色,眉尾就可以用深棕色或者深茶色啦。想宋茜这样,用深色渐变眉搭配酒红色唇妆是不是看起来惊艳指数满分呢?所以渐变眉真的可以百搭妆容哦。

染眉膏也是打造渐变眉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对于手残星人来说,控制不好渐变感也是常见问题,用不通色号的染眉膏刷过你想要加深或者变浅的部位就可以啦。而且染眉膏还兼具眉毛定型功能哦。防水防汗都不在画下,通勤或者出去玩都记得带一支。

植村秀韵眉膏

多角度刷头设计,契合各种眉型;防水质地,眉色清晰呈现。

最后只要记得用晕染过的粉底刷,轻轻扫过眉头,整个渐变眉就完成啦。这一个小细节不仅可以让眉色被晕染地更加自然,而且还可以让眉头的毛发挺立,让整体眉妆都看起来更加立体哦,快来试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