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周冬雨崔雪莉带火清水眉 眉毛清淡者福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前一阵6叔结婚以后,冬叔的微博就自动开启沦陷模式,网友们纷纷到周冬雨微博下留言凑热闹,不过虽然新娘不是冬叔,但冬叔的美妆套路可一点都不逊色于王棠云。(来源:瑞丽网)

一向以素颜美著称的冬叔,皮肤质感细腻的不要不要的,妆容上也是很少走妖艳风,一般都是清汤寡水,尤其是清水眉可以说是非常出神了,没有精细的修饰,只是用眉笔稍稍补充颜色就算完成。

崔雪莉

清水眉的重点就是要眉毛看起来很清淡,不占妆容的比例,像雪莉这样弯弯的清水眉可以说非常符合雪莉的人设定位了,看起来妩媚又甜美。

克丽丝汀迪奥惊艳眉粉笔

精致修饰的眉毛能够塑造脸部特点,提亮眼部并且使脸部能提升为一个整体。

林允

人称美妆博主的林允更是要跟上清水眉这波潮流,给大家直播的时候也是画上清水眉出镜,弱化了眉妆就可以在眼妆上下功夫,让眼妆更加有看点。

纪梵希高定眉笔

经典双头双效,精确描画与梳理晕染,两步打造精致眉型。

容祖儿

喜欢浓妆艳抹的容祖儿也开始改变了路线,清水眉画上以后整个人显得更加有气质,眉毛的颜色要尽量与发色相近,如果已经是眉毛很多的星人就可以用染眉膏直接改变发色就可以。

植村秀自动眉笔

自动免削,砍刀切面的模拟版本。

刘雯

维密上惊艳的大表姐刘雯也是喜欢清水眉,刘雯的眉毛本身来说不是很多,只是眉头的毛发量足够,所以选择一根比发色浅一个色号的眉笔稍稍进行够了出眉型就可以,不用反复描绘。

三熹玉染眉膏

帮你打造自然干净,像是没有经过化妆修饰的天然眉毛效

刘奕儿

如果你的毛量不多而且发色不够深,那真的是太好了,清水眉就需要这样的眉毛,先用浅色眉笔勾勒出形状,再用眉毛纤维轻刷,不用打造出非常浓密的眉毛效果,只要让眉毛变得立体就可以。

丝芙兰染眉粉

刷头精细,轻松上色,打造与发色相同的自然眉色。

邓紫棋

像邓紫棋小姐姐的眉毛就属于毛发两比较多的,所以可以直接用浅色的染眉膏进行调和眉毛颜色就可以,不需要用眉笔再来打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