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窦靖童剃发引出“90后已出家” 冷淡妆正流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就在昨天一条窦靖童剃发的视频疯传微博,“90后已出家”又被炒上热搜,不过今天早上窦靖童的工作室出来澄清只是为了让头发从新长,并非是出家剃发。 (来源:瑞丽网)

不过一直是我行我素的窦靖童要真的是出家也不会让大家以外,毕竟妈妈王菲也是信佛之人。不过娘俩的冷淡妆到真的是玩的6,不惜浓妆艳抹,倒是自然妆感更加讨喜。

首先就是底妆方面,对于本身就是清淡的冷淡妆来说,底妆的重要性是不能忽略的,底妆要有光泽感,而且不厚重,没有假面感和浮粉是最佳的选择。

所以首先就要选择一款带有珠光体量 效果的妆前乳作为打底,然后再来上粉底液,粉底液的颜色也尽量和肤色一直,不要过于求白,一切自然才是佛家的追求。

好友周冬雨的底妆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足够有光泽也足够轻薄,这主要是归功于打粉底的工具,用彩妆蛋轻轻点拍粉底会比刷子做出来的底妆更加自然。

从鼻中向外侧延展粉底液,如果是瑕疵比较重的地方可以用遮瑕膏单独遮盖,但要记住不要追求好无瑕疵的感觉,这样就不够自然,反而是稍稍的皮肤本真会显得更加可爱。

同样是好友的时尚ICON水原希子最近也是摒弃了曾经挚爱的烈焰红唇换上了 淡淡的粉嫩色,看起来比原来的红唇更加性感。

人美心善的舒淇也是信佛之人,除了场景需要一般情况下她都是自然状态,也很喜欢露出自己可爱的小雀斑,想要裸妆感又上镜可以学学舒淇的眉毛,颜色比发色低一个level,人看起来更加柔和。

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章子怡小姐姐也是人美心善的典范,虽然是国际章但还是十分亲民,想要不吓人就要做当眼妆温和,像章子怡这样用淡淡的金棕色就是极好的选择,看起来温婉又有神。

卧蚕也要画出来,不管是多少岁都要把眼头稍稍提亮,这样看起来会让眼睛有神也会显得更加迷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