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赵丽颖景甜狂推“甜杏妆” 视觉减龄至少5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的女生看起来“甜甜的”,笑起来甜,不笑起来也甜。她们总是把爱挂在嘴边,不管是对朋友还是对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和喜爱。她们的妆容也好像是成熟了的甜杏一般散发着清甜的“味道”。(来源:时尚芭莎)

赵丽颖可是女明星圈里出了名的甜姐儿,不管在追逐事业的道路上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都保持着孩童一般的微笑。她的甜杏脸也成了标志之一,橘色调的妆容搭配甜甜的笑脸,还有饱满水润的嘴唇,让人一看就心生喜欢。

景甜本人真的人如其名,长相甜、性格甜,举手投足间都让人倍感舒服。她圆溜溜的大眼睛、充盈的苹果肌搭配橘色腮红,俏皮可爱。

还有一位甜家女孩阚清子,小巧精致的脸颊+淡橘色的腮红、棕色的眉妆,整体妆容看上去温柔力Max。你看吧,拥有甜杏颜的少女,会散发一种与众不同的亲和力,让人卸下防备想要亲近,而且妆效甜而不腻。

什么是甜杏颜?

充盈的苹果肌、饱满水润的双唇,搭配粉橘色的妆容打造出温柔甜美的样子,就是甜杏颜本颜了~并不是要求你全部妆容都要采取粉橘色的,而是腮红、眼影、唇妆任选其一就可。

甜杏颜真的有那么好?

3个优点让你无法拒绝!

NO.1 最减龄!5岁视觉差

充盈饱满的苹果肌上化上粉橘色的腮红,你增添好气色的同时还能带有一点修容的效果,重现胶原满格的状态。唇妆注重水润饱满、不见唇纹,轻柔覆盖的唇色使唇形更显可爱嘟翘。眼妆和腮红强调“光泽胜过颜色”,利用光泽突显清纯无辜感,怎么看怎么少女!

NO.2 最百搭!还最适合亚洲脸!

亚洲人的肤色都是偏黄一点的,甜杏颜的妆效也是以粉橘色为主色调,在颜色上比较统一,不容易出错。

NO.3

最气质:更显高端档次

两个颜色搭配画上脸的妆效,比只采用一个色系来化妆显得色彩更加丰富,在颜色的运用上面选择度也更加广阔。如果你更偏爱粉调,你可以在配色的时候多增添一点粉色,相反亦是如此。

想要拥有甜杏颜,不仅要从妆容上打造粉嫩的效果,你本身的脸部肌肤也要充盈、饱满、水润。护肤+妆容双管齐下,一起甜甜甜!

甜杏颜怎么Get?

以下6步不可错过!

❤护肤篇

坚持保湿

收获水润的苹果肌

想要苹果肌充盈水润,日常补水、保湿是最不能马虎的步骤。除了敷面膜、加涂补水精华不能少之外,在秋冬天气格外干燥的时候,别忘了护肤油,富含油脂能有效锁住水分。

美白防晒双护理

肌肤细腻又白皙

美白也是女孩子们毕生都要坚持的事情,不仅要涂美白精华还要注意防晒。出门在外,如果是处于太阳暴晒的情况下,帽子、太阳伞都是不可错过的必备单品。

唇膜不能省

唇部够水也够润

最后一步就说到了唇部护理了,现在已然进入冬季了,日常刮风、天气干燥都是令唇部干裂粗糙的罪魁祸首。除了每日早晨出门要涂抹润唇膏之外,晚上睡前也要敷上厚厚的一层唇膜。第二天早上起来,唇部饱满水嫩Q弹十足。

❤彩妆篇

1。选择棕色眉妆!

拥有甜杏颜的少女都是温柔挂的,所以在眉妆上也要以浅棕色调为主。黑色、灰黑色、深棕色等颜色偏深的款式显然过于“硬”了,不够软萌。

PS:眉形方面也要尽量平缓,尽量不要露出眉峰部分,眉峰比较适合酷帅的少女,显得比较英气。而且棕色本身就比较“软”,再露出眉峰的话,就略显凌乱。

2。杏色腮红化上脸!

想要打造软萌Feel,腮红也要选择橘色系,带一点粉色的橘色系就是最好的选择。相比于粉色更俏皮,相比于纯橘色更粉嫩。

PS:注意在打腮红的时候,选择一把刷毛比较大并且松散的刷子,以转圈圈的方式画在脸上,过渡也要自然。

3。粉橘唇妆化上嘴!

粉橘色的唇妆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少女,还能把你的皮肤衬托的很白皙,整体妆效清甜不腻刚刚好。

PS:如果你害怕自己的脸显黑,可以再选择一款玫粉色的口红,二者搭配打造出渐变的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