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景甜颖宝都在用 秋冬季显白就靠玫粉唇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想要显白,除了平时要做好护肤防晒工作,有时候选对了唇色也可以为肌肤的白皙程度大大加分。(来源:瑞丽网)

秋冬季节的唇色选择跟春夏比较不同,为了配合各种暗色的大衣和长靴,唇色也要更加亮眼才行。景甜同款的玫粉唇色就是秋冬季显白又百搭的唇色哦,还没上车的宝宝要抓紧啦!

除了景甜在用,颖宝也喜欢用玫粉色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充满粉白感。玫粉色虽然看上去饱和度很高颜色很浓郁,但其实对于各种肌肤色调都比较友好,不仅可以帮忙提亮,还可以赶走暗黄。而且不管厚涂还是薄涂都非常出彩哦。

Bobbi Brown纯色奢金唇膏

唇膏质地丰润柔滑,顺滑好上色,易涂均不卡唇纹。特别添加滋养成分,高滋润度,有效促进胶原再生,淡化唇纹,令双唇盈润饱满、顺滑柔软。

玫粉色的版本有很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色调稍有不同的玫粉色。正宗的玫粉色以红调为主,融合了粉色的跳脱感,同时饱和度非常高,薄涂一层就看上去非常惊艳。质地上以偏润泽的款为主,可以让玫粉色看起来更加浓郁。

奥洛菲花漾丰盈润泽唇膏

含有奢养级玫瑰果油和臻萃植物油脂成分,水润滋养,立体饱满,唇妆自然持久,如花绽放。

玫粉色在显白方面最万能的一点,就是不管是粉皮还是黄皮都能轻松驾驭哦。肤色偏粉色唐嫣用上了润泽款玫粉色看上去真的不要太美哦。配合光泽型的底妆,干燥的秋冬季节也能让你的妆容充满了元气感。

而对于自然肤色偏黄的大baby,玫粉色也实现了完美融合。Baby的整体妆容偏哑光,这样也更好地让玫粉色的唇妆变成了重点,虽然简单但质感又非常高级,可以说是非常有心机啦!和唐嫣的玫粉色不同,baby的玫粉色更加亮,掺有一点萤光感,这样的唇色也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redearth红地球火柴口红

缤纷鲜艳,倍感丰盈,保湿滋润,不脱色,要美丽唇色,也要柔嫩触感,6色可选。

如果觉得满涂玫粉色自己hold不住,或者觉得日常出街使用不够自然,那只要把玫粉色画成咬唇就好啦。用玫粉色点涂唇部中央,然后用唇刷或者指腹将玫粉色向两边晕染,就可以轻松营造花瓣唇的效果哦!试问还有谁的唇妆能比你的更精致?

魅可立体凝彩唇膏

打破色彩界限,非凡唇膏配方。每支唇膏都浓郁显色,打造更为饱满、清晰有活力的唇色。一次涂抹即可提供完美的饱和色泽。

不过玫粉唇色虽然高颜值又显白,但是整体妆容搭配出问题也还是会掩盖玫粉唇的光彩。因为玫粉色本身存在感非常高,所以剩下部位的妆容,尤其是眼妆部分,一定要记得做减法。颜色上也应该选择相近的紫粉色、粉棕色当眼影,下手也要轻,这样才能避免尴尬的撞色。

最后也不要忘记用上睫毛膏和眼头提亮哦。黑色的睫毛膏或者眼线可以消除粉色系眼影为双眼带来的肿胀感,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深邃有神。而银色系的眼头提亮可以和玫粉色唇妆上下呼应,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有非常亮眼的感觉。各种细节都要照顾到才是精致女孩哦,赶紧试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