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冰冰热巴都在用 电眼打造就靠花式卧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爱化妆的小仙女都知道,卧蚕虽然看着不起眼,但是对于塑造眼型还有增加妆容甜美度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来源:瑞丽网)

爱化妆的小仙女都知道,卧蚕虽然看着不起眼,但是对于塑造眼型还有增加妆容甜美度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其实卧蚕的画法有很多,每位宝宝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DIY自己的卧蚕,像范冰冰同款淡粉色卧蚕就可以让瞬间减龄三岁哦,而且还可以让眼型看起来更圆润,满满都是可爱感。

如果是想要提升双眼深邃感,也可以学习胖迪同款阴影感卧蚕。虽然没有传统卧蚕的中心提亮部位,但这样的阴影卧蚕可以加强双眼的明暗对比,带来自然立体感。不过阴影色不能重,晕染范围也不能太过,否则就会看起来很脏哦。

欧阳娜娜的卧蚕也属于阴影挂,但是相比胖迪的全包式卧蚕,娜娜的版本晕染范围更小,对于本身眼型不是特别大的妹子也更加友好。为了消除阴影卧蚕可能带来的超强气场,欧阳娜娜加重了下睫毛,同时搭配水润感的唇彩和光泽底妆,在提升双眼有神度的同时也保持了可爱和甜美。

颖宝的卧蚕就是最传统的明暗搭配的卧蚕啦。卧蚕底端的阴影色和卧蚕中部的提亮让双眼看起来大了不少,同时跟什么样风格的妆容都能百搭,超级方便。如果不确定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卧蚕,也可以从这样基础款的画起,不过一定要注意晕染,提亮色和阴影色都不能太重,否则也是会把妆容搞脏。

三熹玉柔软亲肤修容粉

与肌肤自然贴合的亮色与暗色,增强面部立体感

首先就是少女感满满的淡粉色卧蚕打造方法。这种卧蚕打造起来其实也很简单,只要选对工具就好。选一只粉色的眼影棒,轻轻点在外眼角处,然后向内晕染。如果担心粉色显眼肿,也可以加重下睫毛或者用棕色的下眼线中和一下。

纪梵希高定魅彩四色眼影

高定色彩,玩转魅力

阴影感卧蚕在打造的时候也遵循同样的手法,只不过在选色以及眼影质地上要格外注意。一般来说,为了打造自然阴影感,所以颜色都会选偏冷的颜色,比如黄皮可以选择灰棕色,冷皮可以选择浅灰色,而质地也要以哑光为主,这样才不会飞粉搞脏底妆。

如果想要提亮也要注意晕染手法哦。其实自然状态下卧蚕上的突起范围是比较小的,所以一般也要从眼头开始,由细到粗到眼睛三分之二处结束。同时选择提亮笔也不能有太多亮片,否则妆容真的会很掉价哦。

贝洛之舞点睛之笔塑颜高光阴影棒

一支玩转高光、阴影!双重修容,立体塑颜!

最后就是要用下睫毛收尾啦。卷翘的下睫毛不仅可以再次在视觉上放大双眼,而且还能为眼妆增添适当的烟熏感,让电眼程度升级哦。不过一定要记住,下睫毛使用的睫毛膏一定要是防水型的,这样才不会有晕妆尴尬哦。

迪奥克丽丝汀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圣诞礼盒

两款搭配使用,打造浓密卷翘双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