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唐嫣下巴变尖两倍 五官修饰瘦脸眉你get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虽然现在明星美妆打扮套路基本就是复制粘贴,但是总有一些有“心机”的明星可以找到让自己颜值迅速提升的点。最近甜度犯规的美糖就get了超级修饰脸型的瘦脸眉。不仅让下巴看上去尖了不少,而且还轻松调整了五官比例哦,一举两得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懒懒女孩了,最近夜宵吃太多的小姐妹可以get一下哦。(来源:瑞丽网)

瘦脸眉相对较长较粗,但是又不至于太过头让妆容失去精致感,反而是靠着适当加长加粗的形状带来了英气满满的美妆弧度。微微拉长的眉尾更是起到了调节五官比例的作用,所以唐嫣的五官也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同时,拉长的眉尾还可以在视觉上营造瓜子脸的效果,所以用来瘦脸也是不错的选择。

想来一发侧颜杀也是没在怕的,毕竟我们是有立体瘦脸眉的仙女啊!不过在画立体瘦脸眉时要记得弱化面部其他部位的妆容,比如眼妆不能太浓,同时唇妆也要尽量避开具有丰唇效果的唇彩,这样才能最大突出立体瘦脸眉的效果,而且整体化妆时间也能减少。

伊蒂之屋睛彩双头眉笔

眉笔勾勒眉型,眉粉自然晕染的双头眉笔。

不过虽然说立体瘦脸眉要有眉峰要拱起还要眉尾拉长,但是也是要注意限度的。拿眉毛的长度来说,最理想瘦脸眉的长度是比眼睛长出2-3mm,同时眉毛的弧度也不要挑的太高。用眉刷蘸取眉胶就可以打造顺滑的眉毛弧度啦,而且也比较好上手,手残星人也不怕。

贝玲妃根根分明眉笔

精致描绘眉 毛的精细眉笔

看看舒淇这张示范就知道啦。舒淇的眉毛刚好画到了眼角处就停止,虽然弧度保持的比较合适,眉尾也很精致,但是长度不够所以就起不到调节五官比例的作用。同时因为眉毛太短,所以也显得脸比较宽。面部骨架比较明显的妹子一定要谨记啊!拉长的立体瘦脸眉就是你的救星!

和舒淇不同,教主夫人兼小海绵辣妈Angelababy就深谙画眉之道,标准的立体瘦脸眉不仅形状精致,长度适中,配合眉头淡淡的阴影晕染,更让baby看起来混血感十足。整体妆容看起来清爽又精神,丝毫没有肿胀感。如果你是平时喜欢裸妆出门的妹子,担心立体瘦脸眉会hold不住,只要像baby一样把颜色调成安全的奶咖色就可以啦。

梦妆造型自动眉笔

带来天鹅绒般丝滑柔软的使用感,具有定妆效果的自动眉笔。

最近因为疯狂谈恋爱而日渐圆润的关晓彤也爱用立体瘦脸眉的套路为自己的颜值加持。虽然关晓彤本人并不胖,但是自带婴儿肥体质有时候也是个大bug。在拉长立体瘦脸眉时着重刻画眉峰,将眉峰的棱角感画的更加明显一点,同时把眉尾画得尖一点,就可以抵消面部的圆润感哦。

最后就是要注意下手的力道啦。有些妹子担心自己眉毛的弧度不明显,会体现不出立体感,就在画眉毛的弯曲弧度时下狠手,其实这完全是个误区。画眉毛弧度时更要轻轻勾勒出轮廓,然后再一笔笔画出毛流感才行哦,眉尾拉长也是一样,轻柔一点的手法效果反而会更惊艳,快来试试吧!

兰芝魅彩时尚自然眉笔

轻松自然地画出眉型的自动眉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