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力压倪妮成亚洲最时尚面孔 热巴的永不出错妆容我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热巴在变更美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时尚大片每组都能用惊艳来形容,微博上的自拍生活照也成了美女们自拍的范本,编辑深扒了一下热巴的各种照片和大片,发现她的妆容几乎从不出错,可以说是360度零死角美女。(编辑:Levin)

日前,由英国杂志I-MAGAZINE评选的“2017亚洲时尚面孔”排行榜单(I-MAGAZINE FASHION FACE AWARD YEAR 2017)发布,迪丽热巴夺冠,倪妮排第二,第三四五分别是韩国女星朴信惠、秀智和宋智孝。

迪丽热巴位居榜首的消息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为她疯狂打call。热巴精致的五官和妆容,以及时尚的衣品一直以来都很受认可,17年也上过不少杂志封面,可以登顶“2017亚洲时尚面孔”也并不出人意料。

来看看Top20中还有哪些中国女星入选:

女神倪妮入选第二位,长了一张高级脸,还那么会拍照摆pose,气质更是满分。

白百何排名第6位,自带小妞气质的白百何驾驭起时尚风格,清新又不失性感。

许玮甯排名第7位,许玮甯也天生一张高级脸,深邃的眉眼万分迷人,与高冷时尚风十分相配。

唐嫣排名第10位,成功摆脱傻白甜形象的唐嫣在时尚领域可谓跨出了一大步。

杨丞琳排名第12位,少女感十足的杨丞琳悄悄在蜕变,甜美之外,更多了些轻熟女的味道,美得很有感觉。

雎晓雯排名第13位,鬼马可爱的雎晓雯永远充满活力,举手投足间俏皮灵动。

舒淇排名第16位,女神舒淇是性感的代名词,一颦一笑间尽显女人味,时尚品味也是高级而优雅。

韩冰排名第17位,超模韩冰拥有一张神秘又让人着迷的东方脸,厚唇尽显性感。

姚晨排名第19位,大嘴姚笑容温婉,性格直爽,成熟的女性魅力展露无遗。

再说回这个榜单,虽然热巴夺冠获一众好评,但榜单本身还是存在很多质疑声的。首先对于I-MAGAZINE杂志,大多数人都并不太了解,也不是时尚圈的主流杂志,另外榜单中居然把China和Taiwan、HongKong分别列出,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反感和质疑,所以这份榜单并不能完全代表专业和权威性。对于榜单的排名,很多网友也表示了不解,比如时尚感超强的大表姐刘雯只排到了第46名,榜单中居然没有带货女王大幂幂……

所以接下来咱们不说榜单,就说说迪丽热巴为什么这么美!

17年可以说是热巴从红走向火的巅峰之年,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秦时丽人明月心》等热播剧霸屏上映,剧中的形象都是清丽脱俗,美若天仙;一年中上了无数张杂志封面,形象鬼马时尚还略带小性感。

在米兰时装周上作为走秀嘉宾亮相Dolce&Gabbana秀场,惊艳众人;作为《奔跑吧》的常驻嘉宾更是因为可爱耿直的吃货形象吸粉无数;年底在美国影评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2017最美脸蛋100人”中荣获第36名……

除此之外,热巴还在变更美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时尚大片每组都能用惊艳来形容,微博上的自拍生活照也成了美女们自拍的范本,编辑深扒了一下热巴的各种照片和大片,发现她的妆容几乎从不出错,可以说是360度零死角美女。

热巴的大片风格百变,给人清新活力的感觉,大眼睛高鼻梁,精致的五官让画面感更强,浓妆淡妆都可以驾驭,这就是所谓的高级脸吧!

随性自然风格的写真热巴也展现的很好,轻薄白皙的底妆,配上淡淡的自然唇色,长发飘逸微微慵懒,把大女孩那种无拘无束的自在表现的很到位。

活动场合中的热巴依然惊艳,自然卷发落落大方,肌肤状态超好,完全没有油光,一点粉橘色的淡唇就可以提亮整个妆容。

唇妆是热巴妆容的一大亮点,热巴的唇形略厚,唇峰很翘,非常适合打造下厚上薄的唇形。唇峰处精致的描绘,在双唇微张时展现出最迷人的美。

自拍的亮点也都在唇上,噘嘴萌萌的。

微张的双唇带着慵懒女人味,豆沙色显得气质绝佳。

热巴的第二件妆容利器是她精美流畅的上眼线,除非黑暗摇滚风,热巴几乎不需要画下眼线,因为眼睛够大又有神,只需要上眼线的描绘就很提气色,在眼尾处微微上扬拉长,作为点睛之笔让眼妆更妩媚,非常的讨巧。

上扬的眼尾与卷翘睫毛在视觉上相融合,让双眼更加灵动,有着放点的感觉。

热巴属于浓眉大眼型的美女,但在眉妆的处理上往往是雾化眉部,让眉妆更淡一点,这样会更有高级感。

热巴属于心形脸,脸蛋很小,但又非常饱满,所以无论是齐刘海儿还是两侧刘海儿都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满满的少女感。

好啦,热巴小姐姐的妆发就先看到这,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作品带给我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