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过年开运彩妆这么画 美到女生都会被融化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回家过年是不是又要被七大姑八大姨各种逼问!!新的一年总想要招来一些好运气,无论是透过改变服装、妆容或是生活习惯,都能有不错的改运效果,但是对于女生来说,想要快速开运,就可以透过改变化妆的方式达到改运的效果。妆容往往会呈现每个人不同的形象,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浓艳的红唇或是锐利的眼线,有的时候过于强势的妆容,反而让人感觉过于强势不好接近,所以身边的贵人或是好运就比较难以降临,所以今年不如画个简单又平易近人的妆容,吸引好运快来跟你做朋友。(来源:爱丽时尚网)

粉色调轻松找来好桃花

粉嫩的唇色与腮红,往往能展现女孩甜美的一面,同时也更加平易近人,所以在妆容选择上,可以挑选珊瑚粉色系或肤色系等色系温合的唇膏或是腮红,提升脸部的红润气色,看起来更充满活力。这样的画法除了可以招来好桃花之外,也能增进人际运,让贵人主动来找你。

编辑推荐:雪花秀莹彩腮红

价格:RMB460/10g

推荐理由:采用独特珍珠粉技术以改善肌肤活力和光泽。柔滑的底妆技术令这款腮红涂抹使用更加轻松,色彩晕染更加自然。腮红轻柔、均匀贴合底妆雪花秀底妆产品(粉底、气垫等),打造自然气色的妆容。

编辑推荐:3CE三熹玉 奶油腮红棒

价格:RMB170/7g

推荐理由:奶油质地会紧密的服帖与底妆,涂抹一次便可完成具有光泽感,毫无结块的魅力腮红妆。

编辑推荐:梦妆花妍水亮气垫腮红

价格:RMB145/8g

推荐理由:气垫设计,方便调节用量。添加石榴花提取物和石榴果提取物滋养肌肤,平滑肌肤纹理,打造柔滑妆效。

大地色系眼影,为新年增添好运气

咖啡色系在占星学上是相当好的幸运色,在妆容上就可以利用一些大地色系最为眼影,在眼皮中央和眼头点上卡其色或珠光打造出润泽和立体感。下眼皮的1/2部份(靠近眼尾处),打上咖啡色系眼影,就能创造出深邃萌萌的双眼,再配上粉色调唇色与腮红,就能为新年注入满满的好运。

编辑推荐:NARS双色眼影 ALHAMBRA

价格:RMB360/2g

推荐理由:可单独使用或双色混合,微细粉体带来持久妆效,且不会产生折痕。显色度极佳,上妆轻易、均匀且可轻松推匀,可干湿两用,让你任意打造创意无限的清透或浓艳妆效。

编辑推荐:B。 by BANILA星眸溢彩四色眼影

价格:RMB128/1.6g x 4

推荐理由:柔润珠光质地碰撞丝滑哑光质地,晕染渐变,随心叠加。

编辑推荐:Max Factor蜜丝佛陀情迷裸色眼影盘

推荐理由:内含珍珠粉末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让肌肤更加的舒适,同时细腻的闪光颗粒,可以让你的眼妆更加炫彩时尚。

眉毛的形状决定工作的工作运的好坏

眉毛是化妆的灵魂,好的眉毛可以增加个人光辉,不好看的眉毛就算妆画的再好,也是一脸倒楣的感觉,在画眉毛时,避免眉头到眉尾直直一条的造型,可以将眉尾稍微修细一点!并带有一点自然的弧度,这样可以给人比较温和容易亲近的感觉,这样自然不做作的眉型,就能让你在职场或是工作上有更好的工作运。

编辑推荐:贝玲妃弯弯眉粉

价格:RMB230/2g

推荐理由:丝滑亲肤的眉粉贴服于毛发和肌肤,粉质细腻柔滑,轻松打造自然丰盈的眉妆。一盒双色搭配使用,从浅至深的贴近自然眉色,打破常规的颜色分割,眉粉形状即眉毛形状!新手也能准确地从浅到深描画眉毛。贝玲妃定制的气垫刷头轻松上色,使眉妆更贴服自然。

编辑推荐:IOPE淡雅自然眉笔

价格:RMB120/0.25g

推荐理由: 持久不晕染,肌肤贴近力强。卡其色眉毛可以与任何颜色的发色搭配,呈现出自然的淡雅妆容。

编辑推荐:玛丽黛佳COLOR STUDIO速描气垫眉膏

价格:RMB229

推荐理由:轻松纹眉妆!无需动针就可轻松得到挚爱眉色。轻松上色,二合一功能折叠眉刷。防水防汗,长效持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