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显白大作战 赶快get杨幂昆凌同款元气红唇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不知道各位小仙女在追自己爱豆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眼看着爱豆平时还是黄二白的皮肤忽然一天天变白了。其实这样的白也不一定是真白,画对了妆也可以立马让人在视觉上看起来白很多,元气红的唇色就是这样一种黄皮大救星般的存在哦,赶紧来发现一下它的神奇效果吧。(来源:瑞丽网)

元气红是指整体红润感比较强,色调比较暖的唇色,只要是满足这两个大标准,像昆凌这样稍稍带点粉也是很好看。元气红可以有比较好的去黄气的功效,同时提升面部气色,对于大部分亚洲妹子来说真的是显白功力惊人。最重要的事,有了元气红唇色,不用每天用粉底强行把自己涂白,妆效也会自然很多哦。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 03 (限量红管)

全新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持久保湿 防水不脱色 滋润补水

除了可以显白,元气红唇色的减龄效果也是不错,看看即将步入四十大关的阿Sa就知道啦,这种少女颜真的不是谁都能get起来,元气红唇色就非常功不可没。阿Sa喜欢用元气红唇搭配同色系的腮红,让自己的苹果肌一下“嘭”起来,提升可爱感,这样的妆路各位小仙女也可以试试。

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阳光粉)

贝玲妃全新加利“粉”尼亚 金粉色腮红,从太阳上抖落的光,还有自带光芒的你呀!亮粉色加闪闪的金色相融,把加利福尼亚的暖阳装在身上。

想要让元气红唇色发挥自己的最大效果,通常都会选择水润感的质地。水润质地的元气红唇色可以非常好地捕捉和反射自然光,为面部带来更多明亮感,避免没有气色的苍白感。同时,水润感的元气红唇色还可以藏好唇纹,让双唇看上去柔润又丰盈。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

一抹丝润,绝色当红

如果还是更喜欢cool girl的感觉,那么像宋茜一样用元气红唇色画出咬唇也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像宋茜这样,在画咬唇的时候在唇中央额外厚涂一层,就可以营造超酷的血色感,不管是搭配极简眼妆还是浓郁烟熏都会有自带八米气场的感觉哦。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限量版)

非凡的美妆臻品, 平衡饱和色泽与细润质地。

看了这么多教科书般的示范,接下来还是要来看一下元气红唇色的细节。有些妹子可能没有不知道怎么买到元气红唇膏,那么可以用这种有色纯润膏来帮自己调和出适合自己的元气红色。既可以用来打底,也可以用来厚涂再点一点大红色进行调和,深浅度都可以自己控制哦。

克丽丝汀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双色双效)

让女性随心选择各种色彩,淋漓尽致展现自我。

除了有了合适的颜色,选择自己喜欢的画法也是很重要的哦。现在流行的“辣到嘴”式的模糊边缘唇妆画法就酷感十足。这样模糊边缘的效果虽然会缺一分精致感,但是整体效果更自然,而且也更能突出双唇的饱满度,喜欢欧美风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

兰蔻菁纯柔润丝绒唇膏新年限量版

精致外观,开启,柔滑质地,时髦新色,全新升级!

如果还是对精致的唇色情有独钟,那么就可以准备好一支明彩笔或者遮瑕笔来清理唇部边缘啦。只要围绕自己双唇的轮廓勾勒一圈,就可以清理瑕疵,还有突显唇形精致感。学会这样的小tip就可以让自己的元气红唇色看起来更完美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