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万物复苏的惊蛰节气 画一个有季节感的春困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各位养生朋克是不是已经换了养生大法了呢-惊蛰一个万物复苏的时节,终于熬过了漫长的冬天。都说春困秋乏,在这个即将困的时节,为妆容注入一丝太阳升起的柔和感,粉粉嫩嫩的“春困妆”,甜而不腻的学起来吧~(来源:爱丽时尚网)

“春困妆”选择粉橘和桃粉色调为主调,橘色并没有那么难驾驭,反而非常显白。能让脸庞充满朝气,比起冬季的沉稳酒红、巧克力棕更能提神。虽然春困但是透着精神~

眼妆着重在眼窝,用橘色和粉色大面积晕染,靠近眼线根部用带有桃粉色的眼影细致描绘。

让眼眸瞬间放大之外看起来有“困意”。不是只有深色才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取代浓厚的烟熏妆,让双眼干净又充满无辜感。

唇彩则是可以选择呈现粉嫩效果的樱花色泽的粉嫩唇釉,打造玻璃唇妆感。春天还是有些干燥的,记得在上唇釉之前涂上一层护唇膏保湿,不要让唇部死皮破坏完美唇妆。

春天的脚步正在一步一步临近,再收拾衣柜找出春装的同时,也把你的彩妆拿出来混搭一番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