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5个指甲油不掉的Tips 牢固度堪比光疗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对于精致的女生来说,除了穿搭妆容用心外,小细节的美甲也十分在意。就算因为太忙太懒没时间去美甲店,也会自己涂上一层指甲油。但是好不容易精心涂好的指甲,总是没过两天就斑驳了。没有光疗甲那么持久,难道一定要去美甲店么-?这5个TIPS在家涂甲油比甲油胶还牢固!(来源:爱丽时尚网)

Tips1手部护理很重要

指甲看上去都是美美的,但是仔细一看指甲周边的倒刺死皮却影响了整体美。指甲油变的斑驳没有质感的元凶就是它们。平时一定要养成擦指甲边缘油、护手霜的习惯,减少死皮干裂的情形。

Tips2底油—保护指甲油的第一步

涂指甲油前一定要先涂上一层底油,不仅能够减少对指甲伤害,也能填满指甲表面的不凹凸不平,让指甲油上色更均匀颜色更饱满。

Tips3指甲油涂两边+外层保护

指甲油一定要涂两层,这时候颜色的保护度是最高的,涂的时候可以先涂中间,再涂抹两侧指甲。涂一层干后再涂下一层,最后涂上透明指甲油做为保护。

Tips4 涂完后泡凉水

涂好指甲油后,最怕的就是还没有干不小心碰到硬的东西。等指甲油表面干到约80%的时候,可以把指甲放入冷水中浸泡1-2分钟,加速指甲油冷却,还能使表面平滑光亮。

Tips5 不要用指甲抠一些坚硬的东西

不论是光疗甲还是普通指甲油,抠很硬的东西都会使甲面变的斑驳。所以尽量减少甲面的摩擦,才能延长甲油在甲面的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