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5个小妙招拯救杂乱梳妆台 尽情买买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 对于女生而言除了衣柜里的衣服,就是梳妆台上“引以为傲”搜变全世界买来的护肤品、彩妆。(来源:爱丽时尚网)

很少有姑娘的梳妆台是井井有条的,仿佛乱才是证明多的关键。但是在这个杂乱的状态下,经常会有用着一半就找不到的,或是一次都没用就过期的。怎么让我们的梳妆台整齐又美丽呢。

TIPS1 摆放收纳盘

将化妆品一个一个整齐排列可能会很困难,那么就先购入一个漂亮的收纳盘。放置一些常用的香水和刷具,简单的摆放就能让梳妆台顿时显得很有质感。

TIPS2巧妙利用墙面空间

如果平面找不到地方,可以在墙上钉上几个置物架。能够摆放小型化妆品和镜子,将它们钉在梳妆镜一旁的墙上,不仅节省桌面空间,还为梳妆台增添气氛。

TIPS3购入化妆品专用收纳盒

如果可以将所有化妆品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那么你一定要购入一个化妆品收纳盒。透明的盒身,能够让你快速并且有条理的找到需要的化妆品,不会手忙脚乱。

TIPS4将抽屉巧妙的分区

虽然抽屉是个收纳的好地方,如果杂乱无章也会缩小储物空间。选择格子形状的收纳盒可以解决这种问题,充分利用梳妆台的空间,并且分区域收纳方便找到小件的东西。

TIPS5留下漂亮的香水瓶和糖盒

用完的香水瓶和好看的糖盒先别急着扔掉,这些柱形的容器非常适合摆放刷具、眼线笔等长型的化妆工具,也可以为梳妆台增加色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