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韩系小姐姐喜欢素颜出镜?别被她们的轻裸妆骗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韩系妹子总是给人自然清新的感觉,不浓妆艳抹好皮肤的支持让她们个个看上去都是素颜!难道皮肤好就可以这么任性嘛?Nonono!不要被小姐姐们的轻裸妆骗啦~她们的小心机都在这个妆里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清透有光泽的底妆

想要制造伪素颜般的自然效果,底妆一定要选择轻、薄、透的产品,懒惰的女孩子可以直接选择气垫粉饼上妆,质感透亮的同时也有足够的遮瑕力。

按压法打造轻、薄、透底妆

如果选择粉底液的话一定要用点压的手法,拍打上妆让底妆更自然薄透,也比较不会又妆感重假面的现象出现。

兰芝全新亮白聚光气垫BB霜 (爱情灵药限量版)

价格:15g*2 / RMB325

推荐理由:钻石结构立体设计,让气垫结构更为紧密,紧锁粉底,每次使用都能精准均匀取量。水光透白适合四季使用:更白皙 更透亮 更无瑕。

Sisley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粉底液

价格: 1100 RMB /30ml

推荐理由:均匀覆盖,长效服帖,长达8小时的如雪瓷肌,匀净清透,细腻诱人。

SHISEIDO 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

价格:30ml/RMB 420

推荐理由:一款与肌肤贴合的“智能”粉底液,展现出每个人肌肤原来拥有的活力、色泽和亮度,持久保持理想底妆。

电力十足的“薄”眼妆

好像没有画的眼妆,却有着100%的电力。这个小心机一定要get。

Tips1 人人都爱的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绝对是打造自然电眼的关键,建议选择浅棕色调而非深棕色调。能让妆感看起来清新自然。沿着眼周和双眼皮褶内轻轻扫过,下眼睑也千万不能忘哦。

Tips2 睫毛卷翘 根根分明

而睫毛也是“失踪眼线”的眼妆关键!卷翘的睫毛是取代眼线的关键,所以刷出又弄又翘的睫毛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只要着重在睫毛上,不但可以避免眼线锐利的视觉效果,也能让眼妆变得萌萌的电晕所有人。

Urban Decay Naked 2 眼影盘

推荐理由:从明亮闪烁至柔滑哑致的色调,当中备有12种棕灰祼色(包括亮丽棕灰色,闪亮古铜色及我们最诱人的浓黑色)。扩阔您的Naked祼妆系列,塑造更迷人的自然妆效、烟熏眼妆、或各种亮丽妆容。

丝芙兰小银狐耀眼迷人眼影盘

价格:15x 1.14 g/RMB359

推荐理由:华丽而精致的彩盘中排列着童话般的珠光系与哑光系眼影,从细腻的米黄和古铜色到精致的金属灰和酷炫黑。一盘搞定你的各种妆容。

悦诗风吟纤巧精细睫毛膏

价格:RMB80/3.5G

推荐理由:纤细小巧的睫毛刷能够细致到位地涂刷每根睫毛,打造与生俱来般充满神韵的迷人双眼。

元气满满的腮红Plus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自然的“眼下腮红”增加元气感,就算没有眼妆的加持效果也是棒棒的~

Tips 眼下“斜一指”是关键

将食指顺着眼睑向上斜放的对照位置,就是眼下腮红的上妆point,不管是用任何质地的颊彩,都要用指腹推开才会自然哟~

NARS腮红

价格:4.8G/RMB 300

推荐理由:NARS腮红蕴含透明色彩因子,为女性双颊打造妆效柔和清透的自然红晕。一系列互补色彩,适合所有肤色使用,令美肌闪耀健康光泽。可单独使用或层层叠搭,绽现深邃浓郁的迷人色彩。

IOPE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腮红

价格:9g/RMB 180

推荐理由: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腮红富含34%以上矿物质水成分,滋养肌肤,呈现健康明亮的肌肤的同时带给肌肤清爽感觉。

Q弹水润微咬唇

选择自然又能稍微修饰唇色橘红色、桃粉色调,让唇妆为自己带来丰润又有元气的唇妆。

想要打造膨润感,选择唇釉会比较合适。比起费工夫的咬唇妆,唇釉自带一种透亮的妆感。轻抿几下就可打造Q弹的微咬唇。

圣罗兰纯色唇釉#12

价格:RMB320

推荐理由:纯色,馥郁饱满,醇魅肆意。釉色,漆光闪耀,水缎溢彩。持色,倾心点绛,恒久炫泽。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颊蜜

价格:RMB300

推荐理由:润泽而不黏腻的凝胶质地遇肤即融,浓郁、幻彩、透明或釉感的缤纷色调,演绎从清透到精致的缤纷妆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