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皮包骨也许是病 但有锁骨你就是美人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一个女生的锁骨部位有露出来,第一眼一定是看锁骨!一个漂亮的锁骨注定会为整个人的仪态气质加分很多~锁骨被肥肉埋没的我,只想知道怎样靠化妆拥有漂亮的锁骨呢?(来源:PCLADY)

INS上的明星们几乎没有一年四季之分,每天都活在夏季中,好看的地方那么多,能露的部位都怕拍不过来,巨乳丰臀小峰腰已经看太腻味了,深度凹陷的锁骨才能令人惊觉你的精致美。

如果你还来不及瘦出好看的锁骨就要穿一字肩了怎么办?没关系,小编教你画出来!

毛戈平 光影塑颜阴影修容饼 490RMB/12g

美妆容不可缺少的修饰辅助类产品。专为亚洲女性肤质调制的自然阴影色,妆感真实,上色自然天成,有效收缩面部轮廓,塑造小脸视觉效果。超细致粉体,呈现持久妆效。

贝玲妃 淡粉高光修饰液 250RMB/13ml

化妆师打造健康气色的秘密法宝。光滑柔细的粉红增采霜,能使各种肤色飘逸动人。一般用在额头,眉骨,C区,鼻梁和下巴上,可以使脸部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是追求自然健康妆容的必备品。

Everyday Minerals 平头刷

柔细中带硬挺的平面可以将每一颗矿物质粉均匀按压在脸上。

当然啦~锁骨沟的美丽与否,与颈部保养有莫大联系。紧实、没有赘肉的颈部才能使锁骨沟最完美的呈现。瑜伽、普拉提等都能帮你打造最迷人的颈部,加之相应的塑形保养品及按摩手法,锁骨沟会在不经意中为了增添无尽的诱惑力量。

法国娇兰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颈胸修护霜 2,780RMB/75ml

颈部和前胸是对衰老影响最为“敏感”的两个区域。由于缺少肌肉支撑,这两个部位的肌肤容易变得松弛;皱纹和老化斑点过早出现。这款颈胸修护霜质地丰润,为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所设计,御廷兰花活力精萃所蕴藏的能量和抗衰老功效结合针对颈部与前胸的特效活性成分,对抗松弛并促进肌肤亮白,重塑肌肤,令其优美迷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