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画眉随缘?不是手残而是你的眉型没修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眉毛就是只要你开始画就离不开,画好眉毛整个人都特别有精神。但是秉承着“化妆多年画眉随缘”的理论,不少姑娘在眉毛上下足功夫依旧手残。(来源:爱丽时尚网)

有没有发现,那些眉毛画的很好的人,要么就是眉型很好眉毛充裕,随便勾勒就能好。要么就是眉型修的好,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型。所以画眉第一步,给自己修一个好的眉型。

Step 1将眉毛梳顺

在修型之前,利用眉梳将眉毛梳顺,这样也有助于你观察自己眉毛的方向。除了方便修理眉型,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画眉方式。

Step 2 画出“眉框”

从眉头开始,将位置设定在眼睛的正上方。利用眉笔找准眼头的位置,其正上方就是眼头的正确位置。

眉峰的位置有两种测量方法,眼白外端正上方,或眼球、眼白交界处与鼻翼外侧连线延伸的位置,即是眉毛最高的位置。

眉尾则不宜过长,应在眼尾和嘴巴的延长线上,确定好位置做好记号。

画好这三点位置,再连线描绘出眉型轮廓,用眉刀剃掉超出边界的对于杂毛。

Step 3打薄或者剪短过于浓密、过长的眉毛

避免眉毛过于“锋利”,不够柔和。可以利用没刷、眉梳逆刷眉毛,使其立起来,或者用小小梳子辅助,再用小剪刀减掉约1mm的眉毛。

眉型对脸部轮廓的塑造堪比复杂的修容,眉毛的修剪及画法需要一段时间的“修炼”。一旦眉毛定型,只要定时修剪边边角角,就可以拥有完美眉型。所以不要担心,经常练习就好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