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眉毛脸型不搭配 再美也白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眼睛是妆容的重点,但眉毛也会框出整张脸的轮廓。从柳叶眉,挑眉到近年大热的平眉,眉毛在美妆界的地位一直都不可小觑。(来源:海报时尚网)

都说眼睛是灵魂之窗,但眉毛也会框出整张脸的轮廓。从柳叶眉,挑眉到近年大热的平眉,眉毛在美妆界的地位一直都不可小觑。一个完美的妆容绝对离不开完美眉型的塑造,所谓美眉美眉,要想美,还得看眉!不过首先我们找到适合自己脸型和风格的眉型。

眉型一:上扬粗眉

代表明星: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适合:立体五官、帅气不羁中性风

Cara的粗眉可谓是她的标志之一,而且她的眉毛非常狂野不加修饰,显得非常帅气不羁。这种粗眉比较“刚烈”,所以更适合五官比较立体的人,而且眉毛一定要上扬,会更加英气,而眉毛也无需修剪得很精致,但一定要像Cara一样杂而不乱,而大地色系的小烟熏妆可以加强轮廓感,最适合这种上扬粗眉。

眉型二:柳叶细眉

代表明星:玛琳·黛德丽 (Marlene Dietrich)

适合:椭圆脸、古典气质

在粗眉盛行的今天,这种柳叶细眉基本上很罕见了,但是我们知道上世纪却非常流行这种眉型。不过柳叶眉也很考验脸型,还是完美的椭圆脸比较容易hold住,不过你走复古风倒是可以尽情一试,而且最好搭配一个三七分的复古卷发,就像三十年代的画报美人一样。

眉型三:自然平眉

代表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适合:万能眉型,甜美系

欧美人一般很少画平眉,可儿的这个眉型非常接近我们现在流行的韩式平眉,基本上是一字型,但尾部稍有变细,最后轻轻下拉,比韩式平眉更加自然。这个眉型比较柔和,所以适合大多数脸型,像可儿一样圆脸甜美风的姑娘更是不要错过这款自然系平眉哦!

眉型四:高挑眉

代表明星: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适合:菱形脸or三角形脸、妩媚风

高挑眉也不太大众,眉型太过凌厉,hold不住会给人感觉很刻薄,但是适合的姑娘画这种高挑眉会很魅惑。高挑眉的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眉峰在你正视时眼珠的外切线上,而且弧度一定要利落有棱角,才会显得性感妩媚,搭配猫眼妆更佳。

眉型五:圆拱眉

代表明星:索菲娅·沃加拉 (Sofia Vergara)

适合:方脸or有棱角的脸型,亲和温柔

圆拱眉和挑眉的区别在于拱眉的眉峰处没有棱角,非常平滑,所以可以柔化方脸或者比较有棱角的脸型,看上去也比较温柔,即使像Sofia Vergara这样走性感风,也不会显得很凌厉。不过这种圆拱眉就不适合圆脸了,这样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