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Rihanna变身美妆博主 曝光最新彩妆跨界成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美国歌坛天后 Rihanna变身美妆博主,在最新一期《Vogue》 Beauty Secrets 系列美妆教学视频中,亲身示范了如何“10分钟打造夏季外出妆容”。(来源:华丽志)

美国歌坛天后 Rihanna(蕾哈娜)变身美妆博主,在最新一期《Vogue》 Beauty Secrets 系列美妆教学视频中,亲身示范了如何“10分钟打造夏季外出妆容”,在视频的后半部分,她特别使用了刚刚推出的 Fenty Beauty 新品,首次曝光了自己的最新跨界成果。

视频开头,Rihanna 首先使用了 Fenty Beauty 哑光持久粉底液 Pro Filt’r Soft Matte Longwear Foundation,接着她使用了 Fenty Beauty 的珠光修容腮红高光棒 Match Stix in Mocha,并说道:“要根据你自己的脸型去修容,而不是根据那些美妆教程,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

在完成了遮瑕、画眉等一系列步骤之后,Rihanna 又拿出了一款金属粉和橘色双色盘,一边说着“Beach,Please!”,一边在眼部及脸颊作高光使用。

这款此前从未出现过的新品应该是 Fenty Beauty 4月推出的全新“Beach,Please!”夏季系列中的又一款新品。根据 Rihanna的视频,这款新双色盘还有另一款亮蓝和米色配色。

最后,Rihanna 还使用了一款此前并未见过的金属粉唇彩和“Beach,Please!”夏季系列中的 Body Lava 身体乳,结束了整个化妆教程。

此外,Fenty Beauty 官方 Instagram 账号在发布 Rihanna 的这则视频时写道:“You ready? May 21, 2018”,暗示了新品发布日期是在5月21日。

4月,Rihanna 发布了Fenty Beauty 的 “Beach,Please!”2018夏季系列,其中包括 Body Lava Luminizer,Fairy Bomb Glittering Pom Pom 等产品。本月晚些时候 Rihanna 还将推出她最新的内衣系列“Savage x Fenty”。

Fenty Beauty 是 Rihanna 与 LVMH 集团旗下美妆孵化器 Kendo 于去年9月8日合作推出的美妆系列。据称,该系列是市面上颜色最为多样化的美妆系列之一,拥有40种不同颜色粉底,能够全面覆盖多种不同肤色的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这个系列销售火爆的重要原因。

Rihanna 一直活跃于时尚商业领域,曾与多家著名时尚和奢侈品牌展开了丰富多彩的跨界合作,被称为“能捧红一切”的 Rihanna!

2014年12月,Rihanna 宣布与法国奢侈品巨头 Kering 旗下德国运动品牌 Puma签约,担任其创意总监,参与女士服装和鞋履迷你系列的设计。

2016年,Rihanna 与西班牙奢侈鞋履设计师 Manolo Blahnik 合作,推出两款限量版鞋履。

2016年,Rihanna 与 Dior 联手推出了由她亲自设计的未来主义太阳镜系列 “Rihanna”。

丨消息来源:综合英文网站 Fashion Network; Teen Vogue 官网;《华丽志》历史报道

丨图片来源:YouTube 官网;Instagram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