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过大S 新版《泡沫之夏》张雪迎胶原蛋白爆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版《泡沫之夏》即将上线了,不少书粉都表示对女主角尹夏沫的扮演者张雪迎十分满意,大家看了剧照后被小姑娘脸上的胶原蛋白美了一脸,太拉仇恨了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说起《泡沫之夏》,可以说是一部暴露年龄小说了。无论是敏感高傲的尹夏沫,还是神秘执拗的洛熙,又或者是冷静自持的欧辰,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波重磅回忆杀了。而当年第一次将这部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时就掀起一波狂潮,而由大S担纲女主也让很多书粉表示还原度不低。

虽然当时由于成本等等原因,妆发造型上略显老气,但是从分辨率不高的剧照中看来,当时的大S对于尹夏沫的外貌诠释的还是很到位的。

台版《泡沫之夏》将原著中“海藻般的长发”“凝脂肌肤”都还原的那叫一个666,即使没有现在这么全面的打光和后期,还是要给大S的肌肤状态疯狂打Call的。

所以在得知内地新版《泡沫之夏》开拍的时候,海豹君心里对新版能否超越老版还是打着问号的。但是前几天即将开播的时候,电视剧官微曝出了一组剧照还是让海豹君很惊喜的。除了两位男主,97年出生的张雪迎除了对小说中人物还原度跟大S不相上下之外,这一脸爆出屏幕的胶原蛋白也是没得挑。

97年出生的张雪迎

可以和童颜女神大S平分秋色?

大S绝对是台湾大名鼎鼎的童颜女神了,不过在新版电视剧官微下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觉得张雪迎能和当年出演《流星花园》《泡沫之夏》时的大S平分秋色,毕竟今年才21岁的她这颜值可不是吃素的。

其实在2013年出演新版《神雕》中的小郭襄时,张雪迎的水嫩感就已经颇受观众认可了。但很多小仙女都觉得这种水嫩嫩的好肌肤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靠年龄,当然不!这种水当当的好肌肤其实是可以后天打造Der~快跟海豹君一起看看吧~

灯泡肌打造Tips1:确定肌肤喝到水

其实很多网友都很自信,觉得自己的肌肤绝对不会缺水,但是其实市面上很多化妆水达不到可以湿敷的条件,使用了大量增稠剂、防腐剂、酒精、色素、香精等刺激性物质,长期停留在皮肤上,不仅不会让皮肤真的“喝到水”,还会给皮肤造成伤害。

正确湿敷

所以真正想要做到肌肤透亮的大前提——不缺水,除了要选用优质爽肤水,还要学会正确的湿敷技巧。化妆棉用水浸湿,攥干到化妆棉不滴水时,再浸上适量的化妆水,这样不仅能使化妆棉更加服帖,还可使肌肤更充分地吸收化妆水中的养分和水分,敷脸时间保持在五分钟内,避免被化妆棉反吸收。

外挂加持

很多小姐姐觉得保湿只能用护肤品来做,其实可以学学大幂幂、范冰冰等人回家后打开一个蒸脸仪or喷雾仪做一个加持的保湿,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快喝饱水!

灯泡肌打造Tips2:面部排毒

其实有时候你的脸没有那么透亮是因为沉积了毒素,熬夜、工作太累、学习压力大都会让你的脸乌乌的,像是蒙了层土,又黄又暗。赶快学一招面部排毒操,把这些讨厌的东西通通赶走。

第一步:沿着下巴轮廓线用食指第二指节的侧面向上推,用一点力度去刺激血液循环。

第二步:用指腹交替揉搓,放松面部肌肉,提拉紧致的同时帮助排出毒素。

第三步:指腹交替额头按摩,排毒同时可以减缓眼周的浮肿。

第四步:点按眼眶周围穴位,一方面可以刺激眼周血液循环,另一方面可以促进眼部护肤品的吸收。

最后,用手掌的力度从上到下的方向轻推按摩淋巴,彻底击退面部毒素。

灯泡肌打造Tips3:嘭嘭苹果肌是水嫩大招

无论多大年纪的小姐姐,只要苹果肌嘭起来,对于减龄和童颜肌那都是大力的加持。这一点可以看志玲姐姐和陈意涵,好看的苹果肌可以让人瞬间少女感十足。快来学学这招苹果肌提升操吧!

Step1:双手轻轻将紧致精华均匀涂满全脸,双手沿着苹果肌下方向上提拉至太阳穴。

Step2:一手为轴,食指外侧发力,轻轻从苹果肌下面轻轻向上提拉。

Step3:用右手大拇指轻刮苹果肌下方,向上提拉。请记住手指一定要是身体反方向边的哦,左手按摩右脸,右手按摩左脸。

Step4:用双手大拇指及食指轻轻向上揉捏苹果肌底部,提拉紧致直至精华完全吸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