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顶着独角兽光环的美妆想不火都不可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歪果仁对Unicorn独角兽的热爱由来已久,作为一种传说中的神秘生物,独角兽可以说是整个西方世界共享的魔法传奇。它们身形似马,但又有所不同,额头处螺旋突出的尖角使它们看起来显得异常高贵。一直以来,只要是和独角兽相关的一切,就没有不火的,尤其是来自美国和英国的这俩姑娘创立的“独角兽”品牌。(编辑:P蛋儿)

Unicorn Cosmetics

Unicorn Cosmetics 是英国一个酷爱独角兽的小姑娘开发的美妆品牌,所以主角必然是独角兽。一开始 Unicorn Cosmetics 以假睫毛为主推产品,但当她推出了一套独角兽化妆刷后,瞬间火爆了ins。

这套化妆刷包括10只化妆刷、1只钻石造型的刷包以及独角兽少女卡纸,共同被包装在独角兽少女盒子里,独角兽少女妖而不艳,美极了!

钻石亮面的化妆刷包,不同角度的光线折射出不同的颜色,造型十分抢眼,拉链是只小独角兽,小小的少女心思,但不至于幼稚过头。

10根化妆刷包括腮红刷、蜜粉刷、唇刷、眼影刷、散粉刷等,日常妆、夸张的节日妆需要用到的刷型都有,配备齐全,驾驭能力满分。

重点是,刷杆设计酷似独角兽的螺旋角,还会因为角度不同显现“独角兽色”的光,握在手上就如同获得了独角兽的魔力。

更加细节化的是,刷毛的颜色就像淡淡渲染开来的彩虹,像极了独角兽的美丽鬃毛,用这样的化妆刷化妆,分明就是在挥舞让自己变美的魔法棒,谁会不爱呢!

除了基本款,Unicorn Cosmetics后续还推出了金色款、黑色款以及blingbling的珠光款,让仙女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Unicorn Cosmetics独角兽化妆刷Unicorn Cosmetics独角兽化妆刷金色款

一整套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401元,可以说是很平价了。

除了独角兽化妆刷,Unicorn Cosmetics去年还推出了同样猛戳少女心的一组化妆刷。相信每个女生小时候看《小美人鱼》时,都会幻想自己就是善良美丽的小美人鱼,摇摆自己的尾巴,在海底“旅游”。

长出小美人鱼的尾巴很不现实,但拥有一套美人鱼化妆刷就显得近在咫尺了。Unicorn Cosmetics去年推出的Queens of Reef Set(珊瑚礁的女王)-Mermaidbrushes(美人鱼化妆刷) 。

这组化妆刷以美人鱼为原型,分别命名为Bubbles、Korali、Delphie、Lilu。

4只化妆刷配色充满了童话色彩,梦幻又极具个性,像是4条性格不同的小美人鱼化身而成,特别是Lilu,简直就是《小美人鱼》中,女主爱莉儿Ariel的原版配色,这么梦幻的宝贝实在让人爱不释手,就算不用也得摆一套在家里养眼呀!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化妆刷的鱼尾把柄是硅胶质地,不仅提高了手感舒适度,还可以模拟小美人鱼摆动尾巴。

说到这,就该请出第二个“独角兽美妆品牌”了。

Lime Crime

Lime Crime来自美国的,同样创立于一个喜爱独角兽的鬼马少女。去年它家也推出了Mermaidbrushes(美人鱼化妆刷) ,跟Unicorn Cosmetics不同的是,它家没有照搬美人鱼的原型,而是采取了一种点到为止的设计。

化妆刷共7把,从散粉刷、腮红刷、修容刷到眼影刷一应俱全,还有一个化妆包。

刷杆和刷毛的配色是Pantone色卡的静谧蓝和兰花紫,从配色就完全感受到了梦幻的调调,非常“美人鱼”了,少女感十足。

或许跟大家对于美人鱼的美好想象有关。比如像全智贤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一样闪闪发着光。

亦或是慵懒不失优雅的半浮出海面,散发海蓝海蓝亮晶晶的光。

刷子和化妆包里都是blingbling的亮片,最重要的是,这些亮片都是活动的!晃动刷子或是摇晃化妆包,就像手握仙女棒一般,亮片则像夜空中移动的星辰,美得不像话!

这套化妆刷,价格同样亲民,售价约合人民币392元。另外,红色款也很美艳呢!

除了化妆刷,美人鱼系列还推出了高光和液体唇膏,调性依然梦幻。

作为一个“独角兽美妆品牌”,在推出Mermaidbrushes前,它们家的Unicorn独角兽系列同样广为人知,唇膏、唇釉、染发剂,好评不断,这些产品的设计风格和选色都非常的“独角兽”。

还有美到冒泡,出装效果同样惊人的Venus维纳斯系列。

独角兽如此热销,当然不会两家独大,也有不少品牌加入其中。比如我们熟知的MAC。

MAC有一款#Soft Hint口红, 外号就叫独角兽的眼泪。

但它并不是“正货”,而是Too Faced家Unicorn Tears(独角兽眼泪)的替代色。

Unicorn Tears蓝色的膏体,涂抹出来是和“独角兽的眼泪”一样的银白色,特别适合叠涂在其他颜色之上,融合在一起很高冷,但驾驭起来同样难度不小。

Bitter Lace Beauty“Prism”独角兽高光

同样的,Bitter Lace Beauty独角兽高光推出即被火爆秒光,全球断货,被称为高光界的最火网红,没有之一。

Bitter Lace Beauty是Etsy网站上的一家手工制高光小店,成立之初的几年名气一般,因这款名叫Prism的彩虹高光才在ins上一夜蹿红。红到什么程度呢?原本售价22美元一盒的高光,在ebay上被炒到了几百甚至上千美金不等。

Prism火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卸下独角兽的“光环”,彩虹色的高光粉饼,在美妆界也可以堪称独一无二了,除了可作颧骨高光,还可当腮红,眼影,一物多用。轻扫在脸上,悄悄地发光,自带光环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

以上,独角兽的毒你中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