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520画个“桃花满满”妆 向男神告白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恋爱季节到了,据了解,女生主动告白的成功率高达百分之80以上!拥有告白“利器”成功率更高!在这么美好的季节,脱单的就是你!(来源:YOKA时尚网)

男神最没有抵抗力的妆容不是霸气侧漏大红唇 or hip-pop深唇妆,而是桃花满满的知性甜美。

桃花妆不仅风光满面,气色好。而且这种妆容给人一种淡雅的清醒感觉。男神对这种妆容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

520表白日到了,你是选择继续默默无闻的暗恋?还是选择画好迷人桃花妆去表白呢?如果选择勇往直前的姑娘们就赶紧掌握一下桃花妆的技巧吧 !

底妆

Tips: 轻薄、轻薄、再轻薄!底妆太厚,小心对视的时候,男神会出戏哦。所以建议大家找粉底液质地的选择要轻薄,润泽有光泽。这样妆感就会透气,不厚重。

Chanel香奈儿臻美光感粉底液SPF10

创新*的完美光亮复合物,能从视觉上柔化脸部瑕疵,打造理想的明亮肤色。臻美亲肤复合物,贴合肌肤,保持理想妆效。双效植物寡糖润泽成分,带来哑光妆感与无比的舒适度外加UVB 防晒保护系数:SPF 10。

眼妆

Tips:眼影的选择是用来点亮眼睛,所以一定要轻轻涂抹。不能让眼影的色彩抢走本身双眼的魅力。

Erdem x NARS合作系列粉色眼影繁花似锦

玩转粉红色系,打造深邃的粉红色眼影。细腻柔滑粉质亲密贴合眼部肌,生动显色,令双眸散发优雅闪耀光泽。

唇妆

Tips:唇妆是重点,因为再完整的妆容,没有唇膏的渲染,妆容都会显得黯淡失色!

I’m Meme 我爱丝滑甜心按压口红

甜心按压口红,一笔成型。心形的设计甜蜜传达你的爱意,质地丝滑,柔和,轻松上妆,持久不脱妆。让你的嘴巴迷人、知性又可爱,让人忍不住有想亲吻的冲动哦。更多精彩,请看官方是视频哦 https://v.qq.com/x/page/i06379orh8q.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