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朱正廷蓝头发美颜暴击 网友都被仙子的眼妆种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NINE PERCENT感谢粉丝见面会泉州场上周末火热的结束了,九人又唱又跳还有游戏环节,可是让粉丝过足了瘾!(来源:YOKA时尚网)

NINE PERCENT感谢粉丝见面会泉州场上周末火热的结束了,九人又唱又跳还有游戏环节,可是让粉丝过足了瘾!

NINE PERCENT9人和上海首场的造型妆扮也有变化哦~

变化最大的就是朱正廷了,由黄头发可爱男孩变成了深蓝色酷盖,美颜暴击!!!

本来就被粉丝称作“人间仙子”的朱正廷,蓝色头发搭配粉色眼妆,完全是“撕漫男”啊!粉丝都在求同款美瞳和眼妆教程~

仔细放大眼妆,朱正廷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仙子一样,眼妆深邃帅气,像混血一样,太精致太好看了,而且他流了那么多汗,眼妆都没花。

粉丝纷纷留言:“为什么一个男生戴这种美瞳画这种眼妆和唇妆都可以这么好看啊,朱正廷真的是仙子吧!”

“精致的暖色眼妆又正又盐超好看!”

“美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眼妆,是哥的神颜和眼睛啊!”

520的时候,蓝朋友朱正廷又上线了,实力撩粉,“因为有你们,才过520!你们的蓝盆友上线了…… ”

朱正廷同款暖色眼妆这样画:

1.涂上眼部打底,保证眼妆持久不晕染。

2.在眼窝的位置扫上浅粉色眼影作底色。

3.换一把小号眼影刷,沾取较深的桃粉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向上进行晕染。

4.用剩余的粉在下眼尾后三分之一处加深轮廓感。

5.大号眼影刷轻轻晕染,使眼妆更加自然。

6.睫毛膏以Z字形的手法由根部往外来回刷两到三次。

7. 用棉棒清理多余的睫毛膏,避免出现“苍蝇腿”。

编辑推荐:

M.A.C GIRLS多功能彩盘

你是哪一型?摇滚叛逆、调皮风骚、时尚达人、普通小妞、粉红公主,还是权力御姐,勇敢做自己吧!

全新型格彩妆盘为你度身定做,包含多色眼影和细致热门高光粉饼,让你尽情表达性格魅力。

6 款 palette 各有名称,分别是Basic Bitch、Mischief Minx、Prissy Princess、Rockin’ Rebel、Power Hungry 和 Fashion Fanatic 等,代表着不同类型的女生。每款 palette 都备有多色的眼影和光影粉,颜色则是根据每一种女生而设,例如 Basic Bitch 的颜色会较型格,Prissy Princess 则较粉嫩。

Urban Decay Naked Heat 眼影盘

因为自由真我,所以有Naked。如果你认为我们的Naked眼影盘曾经是一股如热浪般的潮流,你要振奋起来准备好了 — 因为我们全新的眼影盘将会掀起一股热浪般的风潮。Urban Decay全新Naked Heat眼影盘,我们迄今为止最“烫手”的Naked眼影盘。热浪来袭12个全新妆容必备的惹火颜色,琥珀色调包含暖棕色系,焦橙色系和大地色系。从极其顺滑质地的哑光棕红色和亮铜色到变换至迷人的古铜色,这个眼影盘拥有一切,无论你需要打造一个惹火的夏日妆容,还是一个迷人的烟熏晚妆,当然还可以打造任何两者之间热情真我的妆容。

兰芝晶彩四色眼影6g/RMB245

质地柔软的粉质触感光滑,滋润贴附眼部肌肤,展现生动鲜明色泽。

菲诗小铺单色闪亮眼影OR01 橙汁荡漾RMB 48/1.8g

色彩自然丰富,可根据不同场合随心搭配的单色眼影!粉末细腻丝滑,具有较高的亲肤性,质地软糯不飞粉,上妆更持久服帖,轻松打造具备丰富层次感的精致眼妆。轻轻涂抹即可赋予眼部水润亮泽光彩,使眼部轮廓更加明显,生动。

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裸妆眼影盘 230元/7g

推荐理由:大师配色,立体眼妆,随心千变;大师笔刷,气垫着色,毛刷晕染;

经典裸色、精选配色、软糯粉质、千种用法、千变裸妆,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精致光感裸妆。

梦妆花语四色眼影盘 1.8g X 4 EA / RMB180

四色眼影盘,打造自然顺滑眼影。

美宝莲纽约时刻迷你眼影盘 149RMB/6.1g

2017欧美风潮来袭,美宝莲纽约全新推出四款迷你眼影盘,精致六色,立显深邃迷人双眼。金属、哑光、珠光、撞色,一盘ALL IN;为你打造清新奶茶妆、高冷金属妆、日常小烟熏妆和玩酷撞色妆,展现不同时刻的风情和魅力。粉质细腻服帖,涂抹自然,轻松演绎立体层次感眼妆;持久不晕染,显色自然,从此告别熊猫眼。

YSL圣罗兰哑光唇釉 6ml 335RMB #17

革命性极致轻盈质地,搭配独家创新的柔雾转化科技,30秒将水润质地转化为哑光雾面妆效;高显色的微米色彩配方加上长效保湿精华,能有效锁住饱和色彩和柔雾色泽,润泽且不显唇纹,不黏腻如裸唇般舒适,保持一整天持久不掉色,完美演绎时尚印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