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S凭一款妆容稳赢了十年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一个对于少女漫画无限痴迷的中年 + 中二少女,《泡沫之夏》翻拍版的播出实在是让我乐开了花。想必许多女生都有上课偷偷看《泡沫之夏》的回忆,把小说藏在课本里面,惊喜又激动的心情真的让人特别怀念。

不得不说,这个青春气息满满的翻拍版,真的把我圈粉了!在我疯狂追剧的时候,却发现弹幕一直在打「口水仗」呼唤大 S,没有看前一版的我有些问号脸...张雪迎版本的尹夏沫独立自信又美丽可人,为什么弹幕还对旧版念念不忘呢?

于是不死心,熬夜看了看旧版《泡沫之夏》,没想到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作为小说党,没有看大 S 版其实也是有些许偏见的,毕竟三位主演的年龄加起来超过了 100 岁,有违青春偶像剧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但是这次的「怀旧剧场」,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确实演技过硬,而且剧情也神还原,90% 的小说情节呈现让人感动。

霸道总裁既视感的何润东,散发无限魅力的黄晓明,冷漠却优雅高冷的大 S,演员本身的人设就非常适合他们自己。

再加上高还原度的台词和小说情节,细腻的表演也不会让人感到过时。

再来反观新版《泡沫之夏》,根据年代稍微改变了一下人物设定,很巧妙也很亲切,毕竟,这是一本 07 年的言情小说,已经不太适合现在的节奏了。

秦俊杰和张雪迎的搭配也是完美,两个人的演技也是在线的,不过和老版的诠释不同,新版男主更温暖了,女主也没有那么的冷漠。

对比看来,新旧版本各有优势,只能看个人喜好来选择了,而旧版让人念念不忘的关键,除了剧情之外,就是美美的女主了!

印象中 2010 年的电视剧,画质应该是基本过关的。但万万没想到,旧版画质实在是太差了,不过这也挡不住大 S 的美,真的不是开玩笑,看看你就知道啦。

浓密如海藻般的长发

小说里面的女主拥有一袭如海草般浓密的长发,嗯!大 S 的确完美还原,很美对不对?!

不仅发量惊人的浓密,而且发质看起来也超级好,柔顺健康又有光泽感,虽然刘海有些过时,但是也是符合当时的审美,现在看起来也还不错。

怀疑大 S 头发光泽感的各位可以看看这张,梳起头发的她,更能看出头发的垂顺感了。

不加滤镜的真实肌肤

不得不说,看惯了现在电视剧的磨皮滤镜感,对于这种直观的肤感真的有些一时接受不了,不过和剧中的其她女星相比,大 S 的皮肤不知道好出多少个 level。

光滑的肌肤,完全没有痘痘、暗斑等瑕疵的困扰,虽然不是白到发光的肤色,但是自然健康,很真实。

抵挡不住的好气质

大 S 还有一个致命的优势,气场太强,那种有些冷冷的气质很适合女主尹夏沫的人设,加分!

所以说,旧版《泡沫之夏》里面的大 S 被网友们念念不忘,真的是有原因的,这么美翻拍多少次都是经典! 

被称作美容教主的大 S,对于持续变美这个概念真的是见解颇深,快来和前辈取下经,你羡慕的浓密长发和好皮肤也能瞬间拥有哦。

# 护发篇 #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大 S 对于洗发水真的非常专情,只要觉得适合自己,就会一直使用这款洗发水。她也非常推崇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比如烫染发质就选择修护型的,干燥发丝就选择保湿型的洗发水。

先洗头皮,再洗发丝

而对于洗头发这个步骤,大 S 一般都会选择洗两遍。第一遍洗头皮,用指腹按摩头皮,彻底清洗之后再洗发丝本身,不要揉搓头发。

吹干头发,避免发丝扁塌

让头发自然干,最大的危害就是慢慢头发会变扁塌,刚开始你会觉得头发变柔顺了,发质变好了,其实不然。时间久了毛鳞片不闭合,反而会显得毛躁。

减少烫染次数

烫发染发真的很毁头发,大 S 就是不染发不烫发主义者,尽量减少发丝的损伤。

# 护肤篇 #

10 ~11 点进行夜间保养

习惯晚睡的朋友们,可以晚睡但是千万别晚护肤哦!10 点到 11 点这段时间是护肤的最佳时间,尽量控制在这个时间段洁面并进行后续护肤步骤。

补水 + 喝水,皮肤内外不干燥

皮肤干燥真的让人特别反感,但是一味地使用补水面膜精华真的也不是很见效。建议内外双重呵护,每天喝足量的水,11 杯左右最佳,除此之外,有补水功效的乳液、面霜也是加分单品哦。

温和卸妆最佳

大 S 在《美容女王 1》里面就说过,洁面很重要!而对于升级为孕妈的她来说,温和型洁面真的帮了大忙。

# 大 S 课堂划重点 #

看了大 S 的护肤心得,是不是觉得做个好看的女生真的不容易呢?跟着方法来,选对护肤美妆品,保你也能美美美!

Kerastase 卡诗 白金赋活洗发水 260 RMB / 250ml

FEELING 菲灵 新生生机蓬勃洗发水 290 RMB / 260ml

Kiehl's 科颜氏 氨基椰香洗发啫喱 180 RMB / 250ml

Phillips 飞利浦 智能水光感电吹风 799 RMB

T3 羽量轻型 LUXE 2i 吹风机+陶瓷卷发梳套装 2025 RMB

CPB 肌肤之钥 光采保湿露 湿润型 880 RMB / 170ml

Dr.G 美丽世界 紧致修护保湿乳 289 RMB / 100ml

NUXE 欧树 防护保湿晚霜 235 RMB / 50ml

Jurlique 茱莉蔻 亮肤洁面卸妆乳液 380 RMB / 200ml

L'occitane 舒丹 赋颜御龄洁面乳 330 RMB / 125ml

Mamonde 梦妆 山茶凝时修护洁面乳 149 RMB / 100ml

好的颜,不用滤镜磨皮也能让人羡慕,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这么久,还封 大 S 为经典的原因吧。共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