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不用睫毛夹也能让睫毛卷翘的5个小窍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有一天不想画眼妆,你可以把睫毛夹翘,这样也会让眼睛有神。相比于又齐又直的睫毛,卷卷的看起来更加灵动。如果手边刚好没有睫毛夹怎么办呢?5个小妙招,让你的睫毛卷翘像接过睫毛一样。(来源:爱丽时尚网)

勺子

把勺子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来擦干敷在眼睑上,然后用手指轻轻将睫毛按压在勺子背面,重复两到三次。(ps:只适合不锈钢勺子,边缘比较薄便于操作。)

芦荟胶

芦荟胶绝对可以算是出差旅行的必备佳品,万用膏不管是受伤还是蚊虫叮咬都可以使用。如果你忘带睫毛夹,芦荟胶可以帮助你定型。沾取一点点芦荟胶,然后用指腹像眼皮上方按压睫毛,重复多次就可以让睫毛定型。(ps:如果手边有洗干净的睫毛刷,效果更加好哦。一定要少量多次避免结块。)

热牙刷

将干净的牙刷浸泡在热水中,然后烧烧在毛巾上擦走多余水分,接着用来刷睫毛,从根轻轻向上刷,刷到睫毛尖的时候定住,重复多次会有定型效果。

手温

将手指搓热,用指腹按压住睫毛10秒,重复几次然后再上睫毛膏定型效果加倍。

棉签

涂完睫毛膏之后马上用棉签的中间部分横托住睫毛,从根部开始往上按压,然后定住。当睫毛膏干了之后,睫毛就会保持住一定的卷翘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