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露华浓迎来首位女性CEO

新浪时尚

关注

5月23日,美国老牌美妆集团露华浓(Revlon)宣布任命 Debra Perelman 为集团首位女性 CEO。她将即刻入职,取代于今年2月宣布离职的前集团总裁兼 CEO Fabian Garcia。

Debra Perelman 在露华浓工作了20年,最近被任命为集团 COO,并且还被任命为露华浓母公司 MacAndrews & Forbes 的执行副总裁。她的父亲 Ronald Perelman 是露华浓的董事会主席,他通过 MacAndrews & Forbes 拥有露华浓85%的股份。

此外,露华浓表示,暂时监督露华浓日常运营的董事会成员 Paul Meister 将继续担任董事会副主席。

对于拥有 Elizabeth Arden、American Crew、Almay 和 Almex 等品牌的露华浓来说,2018年是一个艰难的开始。集团于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下滑了16%,亏损从去年同期的 3740万美元扩大至 9030万美元。

据报道,露华浓的北美市场负担重重,该地区销售额同比下滑11.9%,但海外市场销售额同比小幅上涨1.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