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让眼妆看起来精致 这5个tips你必须要知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没有某个时刻化完眼影眼线,却发现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并没有很有神。到底哪个步骤出错了呢?想让眼妆看起来精致放大,这些上妆的小技巧你需要知道!(来源:爱丽时尚网)

眉毛一定要修理好

眉毛修的好或是画的好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会提升一个档次!因为过多无修剪的杂毛会占据你眼皮的范围,很容易影响你眼妆的精致程度。

修饰黑眼圈很重要

很多女生都愿意花时间在底妆,把痘印遮掉毛孔遮掉,唯独黑眼圈忽视掉了!千万别把粉底液当做遮瑕膏来用!选择遮瑕的颜色也很重要,不要选择过于白皙的颜色!如果你认真对待你的黑眼圈,并将它好好遮盖下去,眼睛看上去没有倦意,才会让你的眼睛有神。

青色黑眼圈:使用蜜桃色遮瑕+偏橘色调遮瑕

紫色黑眼圈:使用蜜桃色+橘黄色调遮瑕

咖啡色黑眼圈:使用粉色调遮瑕

红色黑眼圈:使用绿色遮瑕+偏黄色遮瑕

夹睫毛有妙招

卷翘睫毛对于放大双眼的效果至关重要,就算你不刷睫毛膏,夹翘睫毛也会让你的双眼放大。

睫毛膏才是眼妆的灵魂

如果你不是一个习惯假睫毛的女孩,刷上睫毛膏才是你首要要做的事,对于眼妆来说,浓密、纤长型的睫毛膏可以任意的搭配出不同的妆感,也可以依照不同场合自由创作,即使你没有画上眼影,也可以明亮有神!

蜜粉提亮定妆

化完底妆需要定妆,眼妆也是一样。画完眼妆后用干净的眼影刷沾取蜜粉,少量多次的轻轻拍在眼影的地方,这样可以维持眼妆的干净程度,也可以让眼影定妆更加持久透亮。

加载中...